四个人上了芒早诗的车,温子灿自告奋勇要开车,芒早诗对他的技术表示怀疑,温子灿拍着心口承诺他是老司机,芒早诗看着这个成年刚两年的孩子,只是对他更加怀疑了。

    正想拒绝他的自告奋勇时,原野出手将她拉向后车门,并担保道:“他真的很会开车。”

    芒早诗仍旧半信半疑,但来不及再次出声,温子灿已迅速地钻入驾驶座,她也因身后感受到来自原野的压力,最终闭嘴进了车后座。

    原野坐在她旁边。

    方盈坐在副驾驶。

    一路上,前排两人沟通着餐厅的路该怎么走,后排的两人始终沉默不语。

    可芒早诗能感觉到,身旁的人时不时就会盯着她看,直到原野低头去玩手机,她才总算松了口气。

    与此同时,她的手机响了一声。

    芒早诗点开一看,是原野发的今日份“遣散费”,她下意识觑了他一眼,见他在笑,歪着头,勾着唇,眼睛又亮又多情。

    该死的笑得很好看。

    芒早诗收回视线,清了下嗓子,瞧了两秒聊天页面,不知如何处理,正想再次置之不理,少年凑过身来,一手将她捧着手机的手托在掌心里,一手指尖灵活地替她点了“确认收款”。

    芒早诗在室外站了一会儿,手背正发凉,被忽然的暖意吓得颤了一下手,紧接着想把钱再给他转回去时,被原野发来的消息制止。

    原野:【可以了,你也想每天都给我转一遍?】

    言下之意,他也不会收的。

    原野:【聊天页面全是转账记录的话,我们看着也太不对劲了吧。】

    那这得怪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