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狼窝十二匹 > 与狼同盟
    夜渐深,海面无b平静,像Si水一般,更像我的心。

    月亮空有圆满的形状,却孤零零地挂在高空,孤独如我。

    当初本着追求终生幸福的伟大目标跳入狼窝,如今目标变得虚无缥缈,而我早已深陷狼窝不得脱身。

    “和四哥接吻很刺激吧?”周围静寂的空气突然被一个磁X的男X嗓音打破了宁静,随着一小阵轻风在身边拂过,一个高大清冷的身影挨着我坐下来。

    借着月光,我看到对方绿sE的漂亮眸子正盯着我,带着看似戏谑又似关心的情绪——这样的混血男让我觉得好陌生。

    见我没有回答,他又笑道:“怎么?还没从四哥的热吻中清醒过来吗?”

    这一问即刻激起我羞愤的怒火,我劈头就嚷道:“你以为我高兴被一匹饥渴的狼啃咬吗?你自己去和他吻吻试试!”

    见我发火,他又g起X感的唇角说道:“我知道你不是自愿的,我有办法可以帮你下次避开他的侵犯。”

    “你都看到了?你会帮我?”他的话令我严重起疑,他不是跟着大群人马一起T0Ng进蓝暻昊那间房么?怎么有时间看到我被古铜男欺负呢?

    而且当初第一回在厨房交手时,他可是差点就要把我当成瓷碗摔碎的!半个小时前他还对hUaxIN主持戏弄我的举动冷眼旁观呢!

    再者,即使他不知道他们家排行最小的男人对我的威胁,至少也应该看到绅士翻译对我的误会,连当事人都放弃了,他还会好心帮他的三哥促成和我的姻缘吗?

    这混血男该不会有什么坏心的计划想作弄我吧?

    许是看出我的心思,绿眼狼突然眯起眼,语气不善地说道:“让我帮你,或者增加一个成天为难你的敌人,你自己选择!”

    厚!有这样强迫帮人的吗?果然有Y谋!

    “你打算怎么帮我?”反正拒绝不了,g脆爽快接受,看他想耍什么花招!

    “只有降低敌人的戒心才有机会接近目标,而你的头号敌人就是四哥。”见我赞同地点头,他又继续说道:“四哥向来喜欢吃醋,独占yu又强,但不代表不与他敌对就必须顺从他、属于他,还有一样东西可以征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