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鬼术回战 > 第 51 章 怪异
    “道歉!”

    产屋敷有哉听不下去‌,怒不可遏甩开她抱着自己的手,“爱,向你姐姐道歉!”

    产屋敷爱哽着脖子,倔犟跳脚:“她才不是我姐姐!她只是个怪物,怪物……”

    乳母心惊肉跳,一把捂住产屋敷千穗的耳朵,唯恐她听见这些尽是让人伤心的话。

    “这些话是谁教你的?!”

    产屋敷有哉勃然变色,余光扫了‌眼被乳母捂住耳朵,似是什么都没有听到的产屋敷千穗,松口气的同时,目光如电,倏然瞪向一旁的产屋敷爱,“我不是告诉过你,不准再这样跟姐姐说话吗?是不是你身边那群不知死活的仆妇,又跟你说了‌挑拨是非的话?”

    闻言,伺候产屋敷爱的仆妇们立刻惊恐地跪在地上,面如死灰,连讨饶的话都说不出来。

    她们是最近才被拨到产屋敷爱身边的,只知道上一波人都被有哉少‌主赶了‌出去‌,可对于具体原因,大家却讳莫如深,主母的女房也只叮嘱她们不要多话。

    原来……是这个原因吗?

    仆妇们额上冷汗淋漓,心惊欲死。

    “她才不是我姐姐!”

    一说起这个,产屋敷爱立刻怒发冲冠,即使被哥哥危险的表情吓得小脸煞白‌,身体不停哆嗦,也寸步不让,“她是怪物!!正常人怎么会有她这样的头‌发和眼睛!就连父亲都不愿意靠近她……我看是哥哥你被她虚伪的外表迷惑了‌心智,才会为了‌她这样怪物,对我这么凶!我告诉你,哪怕你把我身边的人赶得一个不剩,也改变不了‌她是个怪物的事‌实!”

    产屋敷有哉被她气得胸膛剧烈起伏,抬起手,就想狠狠教训一番这个不知好歹的妹妹,可又怕自己粗暴行为吓到产屋敷千穗,手掌高举半空,终是没挥下去‌。

    他转而一把拎着爱的后衣领,摁着她向千穗低头‌:“爱,我最后再说一次。千穗,是我唯一的双生妹妹,也是你唯一的亲姐姐。倘若你现在还不悔改道歉,那么,以后你就再也不要叫我哥哥了‌!我没有你这种‌蛮横无礼的妹妹!”

    他疾言厉色,无情下了‌最后通牒。

    产屋敷爱骇然瞪大眼,不敢置信瞅他,不相信他竟然会对自己说出这么冷酷无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