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文内容已出走,如需找回,请在晋江文学城订阅本文更多章节

    “再敢胡言乱语别怪我动手,你这凡人之躯,怕是受不住的。”

    陆瑶并不惧怕:

    “我这凡人之躯受不受得住不劳你费心。倒是你恼羞成怒,才是被我说中心思了吧?”

    “你!”

    楚碧秋说着就召唤出她的武器——一条仿佛有生命的白绫,白绫飘舞,蕴藏灵力,真正打起来,别看这是轻薄绵软的布料,在修士的灵力驱动下也能成为绞杀利器。

    卷玉楼见状,慌忙挡到陆瑶身前,也召唤出他的本命法器——算盘,指责楚碧秋:

    “楚师姐莫要欺人太甚,我们只是来讨回属于玄清山的东西,你们不想还便罢了,难道还想杀我们灭口不成?”

    楚碧秋摆好打斗的姿势,对峙道:

    “朱雀石鼎是我紫云宫之物,天下皆知!”

    “是不是你们紫云宫的东西,你把你师父叫出来一问便知!当年是她亲自与我们掌门借了朱雀石鼎,有借符为凭,并非我们空口白话!”卷玉楼据理力争。

    楚碧秋收回白绫,质疑问:“借符?拿来我看!”

    卷玉楼见她收了兵器,也放下算盘,打算把借符拿出来证明,却被陆瑶不动声色的拦住。

    “原本是有借符的,只是年代久远,找不着了。”陆瑶说完两手一摊,好像真有那么回事儿似的。

    卷玉楼懵住不解,但猜想小师妹定是有自己想法,便也没有表露出异样。

    楚碧秋冷笑:“哈,找不着了?你们这借口找的可不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