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虚实之忆(新版) > Part 4 我们下次再见!(2)
    她缓缓从床上坐起,左右张望,窗外依然刮大风、下豪雨,套房始终如一,电视萤幕也和出发前如出一辙。

    扑鼻而来的气味,也早已习以为常。

    忆起不久前的T验,她环抱双臂,弓起身子,泪水潸然落下,却哭不出声。

    「哎,小姐……你又在哭了?」

    一闻声,西西亚一止哭,下意识地望声源看去,正好和从她床底下钻出来,仰躺在地笑得一脸无害的混血儿四目交接。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往後,西西亚险些摔下床另一侧,悚然的盯着消失於视野的床缘,吓得泪水都缩回去了。

    又一次近距离见证少nV惊世惨叫,尤黎r0u了一下发疼的耳朵,同时也松了一口气。好半晌,待无大碍,他才从床底爬出来,站起身来,拍去身上的毛屑,直起身子,静望少nV一眼。

    「你、你为什麽会那里跑出来……!?你不是回去了……?!」

    「啊,不……工作还没完成。至於出口啊……哈哈,就设定出了一点小差错,别介意、别介意!」

    尤黎说的一脸轻松,听的人则是一脸晴天霹雳。

    他怎麽也说不出,自己游得太开心,以至於跑错了出口,若是因此跑错家,可不是闹着玩的,不只会造成其他无辜的人的JiNg神负担,也得接受失职一责、减薪,非常的不值得。

    「怎麽可能不介意!」

    西西亚暴怒了。

    「西西亚小姐,气太多,对你可不太好。」

    「要、要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