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少年漫芥川 > 三十六只芥兔兔
    36

    人间黑泥精太宰先生被芥川那种带着欣慰的‘慈祥’目光给恶心到了,摸了摸手臂上起来的鸡皮疙瘩,连声说着骚不过骚不过就跑了,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感觉。

    芥川收回目光,看着河里不断吐泡泡的镜花,想了想,又把人捞了上来。

    人类在水底是没有办法呼吸的,最起码刚刚接触呼吸法的泉镜花没有办法,所以,她更多的是在水底憋气。

    “……”镜花注视着芥川,绀色眼睛沾上了水,湿漉漉的,有几分天真,“鱼才会在水里呼吸吧?”

    “……”芥川回盯镜花,半响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水之呼吸好像确实不是这样学习的?可惜他记住的,多是自己当时在瀑布下接受洗礼的场景,时间过的有点久远,从学会呼吸法到他出师劈开山上的石头,过去了好久呢,呼吸已经成了习惯,其他方面,却很难达到要求……

    “不过,我有感觉了。”镜花酱很严肃很认真的点点头,头上顶着白色的毛巾,呆毛被压着,和湿了毛毛的兔子一样,“就是那样吧……”

    芥川老师点点头:“明天继续。”继续来这里泡水,现在他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了。

    森先生交给他的任务是找到流入到黑市里的鬼面无象,七海老师和虎杖的目标也是那个,这两个工作其实重合在一起了,面具找到之后,肯定不能给森先生,毕竟森先生也不过是个普通人,还是交给高专的老师们去处理比较妥善,那样杀人无形的东西,就不应该出现在横滨。

    “我也要去——”镜花拉住了芥川的衣摆,“夜叉白雪可以帮忙的。”

    镜花最近没有工作,算得上是拿着钱不干事的典范,作为芥川的弟子,她在港口有很多的自由,现在,跟着老师去工作,也完全没有问题。

    芥川低头,冷灰色的眼睛里,清晰的映出来少女的坚定,和天边的晨曦一样,干净清澈,带着永不摧折的坚决。

    “老师……”少女面无表情的这样喊了一声,和眼睛一样的头发支棱着,在芥川的视线中,翘了翘。

    芥川:“……”

    “走吧。”

    噫,是很没有原则的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