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少年漫芥川 > 十只芥兔兔
    10

    镜花酱是一个很好骗的孩子,除了吃的有点多。

    有了高级料理汤豆腐之后,她看起来已经暂时忘记了要芥川杀死夜叉白雪,杀死自己的想法了。

    “再来一碗!”少女鼓着脸颊,仓鼠似的吃着午饭,芥川跪坐在对面,手里拿着尾崎红叶给他的资料——

    有着杀戮的异能力‘夜叉白雪’的泉镜花,孤儿,其他的信息好像被什么人给刻意抹去了,据镜花说,是夜叉白雪杀死了她的父母,并且寄宿在她的身体里,看样子是不受控制的异能力,这样的话,有点难办啊……

    “再来一碗!”

    那边,少女沉浸在美食中无法自拔,芥川感受到了手机的震动,森先生给他指派了新的任务。

    “要走了吗?”镜花注意到了芥川的动作,有些留恋的看了一眼面前的汤锅。

    芥川眼神扫过面前已经堆起来一摞的碗,默了一下:“不,你可以继续吃。”

    新任务是捕捉最近出现在横滨的食人虎,有人悬赏了七十亿要求活捉一只老虎,这只老虎现在还在被通缉,好像是比较危险的异能力者……不过,这个家伙还挺值钱的?

    这个任务现在落在了芥川身上,并不是紧急任务,所以他也没必要现在就出动。

    “我吃好了……”镜花站起来,盯着芥川,芥川居然看明白了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意思——

    #现在可以杀死我了吗?#

    所以请你吃这么贵的汤豆腐,是吃了一顿断头饭吗?想得美,最起码要被压榨一段时间还完债再说。

    “走吧,在下可以教你变强,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复仇了,自己杀死夜叉白雪。”芥川觉得,复仇还是自己动手比较好,被别人杀死根本不算复仇,对镜花来说对不对他也不知道,反正镜花酱很好骗,基本上说什么就信什么。

    “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