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晋,苒苒,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

    安苒苒转头看了过去,发现是陆舒彤和苏睿一起携手过来了,两人的目光一致的落在她的手上。

    她低下头,发现孟子晋还抓住自己的手腕,连忙抽了回来。

    苏睿看到安苒苒的那一刻愣了一下,她就是安苒苒?安苒苒和他记忆里面的比起来变化有些大现在的安苒苒看起来又土又丑,难道去了安家过得不好吗?

    苏容没有想到他刚和陆舒彤说起安苒苒的事情,马上就能够看到安苒苒了。

    可是他现在对安苒苒还气在头上,根本看也不想看一眼安苒苒。

    他的眼神冷冷的扫过安苒苒,声音也充满了嘲讽:“你来这里干什么?不是已经做你的大小姐去了吗?”

    安苒苒对苏睿的态度没有生气,平静的说道:“我来看看妈妈。”

    苏容笑了起来:“看妈妈?你都多少年没有回来看了?现在装什么装?”

    安苒苒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确实是去了安家就没有回来过了,现在就连妈妈生病了都不知道。

    几人正在说话,没有注意到不远处一辆低调奢华的轿车停在那里。

    车里的人早在安苒苒出现之前就已经在了,他们甚至是目了安苒苒和孟子晋拉扯扯的全过程。

    安苒苒和孟子晋的对话也隐隐的传进了车内,坐在驾驶座上的沈禾抹了一把虚汗,心里把安苒苒给骂了几百遍。

    刚才他正常的送了安苒苒过来,但是顾廷初却让他马上回去,他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马

    上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