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围着的记者们一阵哗然。

    想不到这出假千金的大戏竟然这么精彩,他们是收了钱来故意拍照的,但是现在忽然间就找到了新闻的爆点。

    记者们激动的掏出设备,重点对着陆舒彤拍摄了起来。

    虽然陆舒彤一点也不出名,但是扯上了安家,那一切都不一样了,他们可以似是而非的说一些让人想歪的内情。

    在看热闹的同时,记者们开始八卦的议论起来。

    “不是吧,陆舒彤已经有了,那男的会负责人吗?”

    “这车速有些快,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说他们会和好吗?”

    “应该不会吧?男人最讨厌的就是被女人欺骗了。”

    “可是别人都怀孕了,总是要负责的吧?”

    江秀筠听到这些幸灾乐祸的议论声,脸色黑如锅底,”宇航!你是怎么回事?”

    竟然这么快就和陆舒彤搞出人命了,那么多人在看着,他们要是翻脸走了,那岂不是面子全没了?再被这些记者曝光出去,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

    穆宇航听到陆舒彤这么说愣住了,直到被江秀筠喊了一声,才反应过来陆舒彤说了什么交往了那么久他们也就前两天才刚刚滚的床单,这才过去一个星期不到,陆舒彤就说她怀了自己的孩子?

    陆舒彤见穆宇航要和自己翻脸,打定了主意要同归于尽,还在记者们面前哭诉着。

    “呜呜.....虽然我是骗了你我是安家私生女,可是其他的事情都是真的啊!想不到你这么负心,玩了我又不认账。”

    今天江秀筠招来这么多记者,毁了她的名声,陆舒彤也打算和他们鱼死网破。

    她要把穆宇航的名声给弄臭,她不好过穆宇航也别想独善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