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住了两个多月,好不容易能出院了,顾成骁又犯难了。

    出院后,游泽煊坚持要回自己家,小少爷也要跟着回去。两个行动不便的病患在一块,加上游泽煊反对顾成骁跟着,让沈南墙放心不下,只好把这俩人接到自己家里。

    说好了请保姆照顾着,游泽煊不喜欢被人打扰,推了。

    说好了不能捣乱,顾成骁是个闲不住的性格,三天两头的闹和,吵的沈南墙头都大了。

    夹在两位“祖宗”中间的沈南墙这才意识到照顾伤患真不是个容易活,尤其是两个会惹麻烦的伤患。

    “顾成骁,说吧,你怎么才肯搬出去?”忍无可忍之下,找到了正在阳台上晒太阳的顾小少爷。

    这几天气温下降,难得有个晴天,顾成骁正在享受日光浴,抬眼就看见气急败坏的沈南墙站在自己面前。

    “喂!往边上站站,你挡到阳光了。”小少爷嫌弃的摆了摆手,“沈南墙,你最近是胖了多少?站在我面前,整个太阳都被你挡住了。”

    “嘿!顾成骁,别以为你是伤患我就不敢打你!”沈南墙发现,这两天顾成骁是愈发气人了。尤其是游泽煊不在的时候,随便说句话都能把人气的半死。

    “说,你怎么才肯搬出去?”

    被打扰到的小少爷只好摘下墨镜,看着眼前气急败坏的人,“很简单呀,只要游小煊答应嫁给我,我们马上搬走。”

    小少爷抬眼,眼神里充满挑衅。

    “我哥他不嫁给你我有什么办法?”沈南墙快被顾成骁气死了,“还不是你的锅,我哥那么多人都记得,偏偏不记得你”

    说到这,沈南墙低头,正好对上小少爷挑衅的目光。

    “顾成骁,你都知道了?”

    小少爷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