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成骁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五点了,躺在身边的游泽煊早就没了影子。小少爷摸了摸被子,还是热的,应该是刚起没多久。

    夏日的清晨空气凉爽又清新,顾成骁从卧室走出来,就看到游泽煊正在厨房准备早饭。

    系着围裙,只留了个背影。

    小少爷按捺住想要过去抱住游泽煊的冲动,轻咳两声,坐到了一旁。

    “你醒了。”游泽煊倒是像没事人一样,仿佛昨晚醉酒的事从没发生过,“正好早餐也好了,先吃饭吧。”

    熟悉的动作,就像两个人本该如此一样。

    顾成骁喜欢这种一家人的感觉,他跟游泽煊本该如此。

    “我堂哥他们呢?”从屋子里出来的时候,顾成骁特意看了一眼,顾成曦和游泽煊不在这儿。

    “卓羽说,公司出了点事情,他们要先回去,看你睡的熟,就没叫醒你。”昨天他们浪费了不少食材,好在冰箱里还有面包和鸡蛋,早餐也不至于太寒酸。

    顾成骁“嗯”了一声,自从堂哥出来单干,大伯父就很少管这些事,公司的事一直都是这两口子自己忙活。他想,白天的时候一定要给堂哥打个电话,有什么事帮帮忙也好。

    两个人安静的吃着饭,相当默契的没有提起昨晚的事。

    吃完饭,谁都没动,都没有要走的意思。

    “游小煊,不如”不知怎的,顾成骁今天特别不想回剧组拍戏,“不如,我们今天翘班吧?”

    小少爷冒出了好多主意,不去拍摄的话,他能带游小煊去好多地方。

    顾成骁盯着游泽煊,期待的目光快把游泽煊看毛了。

    “好吧。”游泽煊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