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甜文我在对家超话里当老大(娱乐圈) > 我和对家成了苦命鸳鸯
    绯闻事件连续发酵了好几天,热度不将反升。

    顾成骁帮不上忙,只好老老实实的在酒店当起了透明人。期间,黎卓羽来过一次,委婉的转达了顾成曦的意思。

    顾成骁拒绝的干脆,说什么也不向恶势力低头。

    “卓羽哥,我以为咱们认识这么长时间,你足够了解我的为人。”趁着游泽煊出去,顾成骁坦白了心里话,“我做事一向凭心,只做我喜欢的事,谁也勉强不了我。”

    小少爷一向有自己的心思,别说是黎卓羽了,怕是家里所有人都来了,也拦不住他。

    只是

    “你自己想清楚了就好,我就是怕你做错了决定,以后后悔。”黎卓羽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只是顾成骁想着游泽煊,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

    “放心,我跟成曦一定会支持你的。”

    顾成骁点了点头。

    黎卓羽走后,顾成骁一个人在房间想了好久,总觉得这件事没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能让茹初心不顾后果说这样的话,难道背后的那个人我认识?”小少爷突然冒出一个不好的想法。只是这想法才刚冒出来,就被他否定了。

    “这几天经历的事情太多,我整个人都傻掉了,怎么可能会是她呢!”

    顾成骁心里很乱,偏偏能让他安心的游泽煊不在。看了一眼手机,游泽煊已经出去两个多小时了。窗外的天空阴了下来,看起来很快就要下雨了。

    电话打了一通又一通,都转到了留言信箱。顾成骁有些不放心,拿着手机下楼了。

    “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没想到记者还不死心。”还没走到门口,顾成骁就瞧见了守在酒店外的娱记。

    小少爷压低帽子,跟着刚办完退房手续的旅行团混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