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团离开公园后直接飞去了钱婆婆家,此时只剩了钱力一个人在家。

    她变回原形站在了钱力的窗子上。

    这个屋子有个挺大的阳台,窗子朝南,采光很好,应该是这个家里的主卧。这种大晴天,窗子只开了一条缝,连窗帘都没有拉开,屋里昏暗一片。

    但凭借林团超人的视力,还是将屋里的情形看得一清二楚。

    只见那张落满了食物残渣和油渍的床上坐着个宽厚肥胖的人,这人面前摆着台电脑,电脑上正在播放视频,钱力痴迷地看着视频内容,脸上挂着猥琐又古怪的笑容。

    他只穿了件宽松的上衣,没有穿裤子,钱力一边看一边快速晃动手臂,在他身边的床上散落着不少散发腥臭味的纸团。

    “啊,哦。”伴随着视频的声音响起,钱力也昂起头晃动着身上的肥肉跟着发出声音。

    林团活了这么多年什么□□姿势没见过,只是人类比动物□□看起来要恶心多了。

    她毛茸茸的脸皱成一团,还要再看下去就感觉一团黑色盖了下来,凤元抬起自己的翅膀直接将她的视线给遮住了,还将她的听力给堵住了。

    “别看,脏。”凤元道。

    林团用脑袋轻轻顶开他的翅膀:“我知道。”

    屋里视频还在播放,钱力丢掉手里的卫生纸,也没穿裤子,就这样光着打开门走了出去。

    他直接走到朝北那间紧闭的房间门口使劲拍了下,大声喊道:“开门。”

    屋里没有人应答,钱力又拍了一阵,还是没有人,他不耐烦起来,抬脚踹了上去,伴随着阵阵灰尘落下门发出哐当一声,若是再用力些,恐怕门就要坏掉了。

    “小表子,再不开门看我怎么教训你。”

    可能是经常面对这样的情形,钱力进屋拿了串钥匙,很快将门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