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相处久了,林团已经不再将凤元当做自己的储备粮了,可她还是很馋凤元的身子。

    羽毛都这么好吃了,不知道肉该有多美味。

    只要一想到,她的口水就立即不受控制地滴了下来。

    “真,真的可以吃么?”她不敢置信地问。最开始捡到凤元的时候她就尝试过了,可惜他的肉又烫又结实,压根咬不动。

    凤元是第一次听到有人想吃他的要求,他觉得有点新奇,也对林团的想法感到好奇。

    她竟然想吃自己?

    “那你想吃哪里?”他张开翅膀让她自己选。

    林团看看他的脖子又看看胸脯,肉最嫩的自然是翅中了,这里肯定最好吃。

    但是让凤元割肉,她竟然有点不忍心。其实她也没有吃同类的喜好,就是凤元的味道实在是太诱人了,她非常非常想知道尝起来究竟是什么味道的。

    咽了口口水,她道:“要不,要不给我一滴血吧,我尝个味道就好了。”

    凤元眉头微皱。

    林团见他有点不高兴的样子,立即清醒过来:“算了,我就是开玩笑的。”

    不是凤元不想给,只是他的血是凤凰血,灼热无比,对寻常动物而言,他的血就像火一样,非常危险。

    但林团不是普通动物,她有跟自己一样的特殊力量,只是一滴也许没什么问题。

    “也不是不行。”他不想让林团失望。

    抬起翅膀,很快,一滴血缓缓凝聚出来,那血液不是寻常的红色,而是泛着金光,接触到空气之后很快凝结了成一颗绿豆大小的金色珠子,金珠子表面有种固体质感,流光溢彩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