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染回去以后的第一件事是开播。

    “之前急着去比赛都没来得及问,这波又是谁带的我的节奏啊,截我的直播内容放出去出爆款了吗,这月的KPI完成有希望吗,没有的话建议在我直播间常驻啊,说不定你多砸点前上我直播间排行榜前列我眼熟了,可以给你定制节奏啊。”

    “呀,你们慌什么,哑巴都有黑点呢,这团与其让他们开了以后我来被动接,不如我自己开。他们要是冲我冲得狠了,你们就关弹幕看直播嘛,弹幕一关,节奏与我无关。”

    “我去做个饭,五点场开打了跟你们边吃边说。”

    [别急着走啊木鱼,今天吃啥]

    [别椅子代播,手机拿过去啊]

    “干嘛啊,今天又不做大菜,打完比赛以后随便吃点,这你们都要我播?”

    “别人家的主播都能播椅子混时间,我给你们放个电视你们看会儿电视我混一混好不好。”

    弹幕毫不留情,直接开始礼物点菜。

    “行行行播播播,但点菜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是他们几个吃,点川菜的有点过分了啊,小C不怎么吃辣,柳元吉是吃不了辣又爱吃,我们明天还有比赛,别给人直接辣坏嗓子了。”

    柳元吉传来抗议声:“染姐,你又当着弹幕揭我老底,给我留点面子吗?”

    “哇哦,密伤你还要面子呢,当代现实主义讽刺幽默集大成者。”

    孟传杰永远走在痛击柳元吉的第一线。

    [开始了,又到了我第一喜欢的互殴环节]

    [可太像我们宿舍了]

    [TDG队内地位最低的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