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染和mizzle聊的时候,武灼津就一直守在小会议室的门口。

    等苏染出来,即使他心里有好奇,也没问她到底两人聊了什么。

    反而是苏染出来以后主动跟武灼津说起了转会的事情。

    “包酱两夫妻可真是太贪心了,两手都想抓最终也只会是两手都抓不住。”

    “怎么了?”

    “为了拿钱填坑想卖我,为了队伍成绩方便以后卖队准备留下你,现在是两头都捞不着。”

    “报价最高的估计就是YYT了,报个两百万顶天了,要是我们两个打包卖,就凭春季赛打出个名额这一点,填坑也不难。”

    “看他们最后能玩出个什么花头来。”

    在转会操作中,转会费是付给选手的上一个俱乐部的钱,而能到手里大的钱大头是签字费,工资和奖金对大部分选手而言并不会特别多。

    苏染的第一份合同因为是新人,只有梯度工资和奖金,是没有签字费的,即使YYT在一众俱乐部中比较大方,而且对补强保护位的欲望比较强烈,转会费也差不多是他们的极限心理价位了。

    但很明显,这个极限心理价位明显满足不了包酱两夫妻的胃口,所以苏染觉得,这次挂牌大概率还是会以撤销挂牌而告终。

    毕竟,苏染打预热是三百万的任务,这也是酒窝平台对苏染未来价值的一次投资,世界范围内唯一能上一级联赛比赛的女选手,本身就意味着价值,何况苏染看起来实力也是有的,至少打联赛垫底队伍不成问题。

    基于苏染的潜在商业价值,他们愿意调低这个线并且提供更多的平台资源。

    但包酱就不一样了,包酱的直播数据虽然前台看着依然欣欣向荣,但是平台对包酱的人气是最心知肚明的,对于在走下坡路的主播,平台只会榨干他的价值。

    或者再把他的前台数据伪装得更好看一些,让人来挖他,再吃一波违约金口袋饱饱。

    所以,换做是包酱去打这个预热,任务量至少是翻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