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决定着升一级联赛的名额,所以作为冠军战队,TDG在赛后还是排了群访与几个相对大的电竞自媒体的专访。

    采访结束后,这几家自媒体纷纷在微博上发了与TDG的伴手礼有关的内容。

    {给有电竞厨神之称的color小姐姐做了专访,采访完以后惊喜地发现伴手礼有小姐姐亲手做的芝士流心挞,采访视频剪辑制作后会上传哦。}

    {color小姐姐很好采,TDG的伴手礼也很好吃,听说是color自己做的}

    下面的评论有些寥寥,余怒未消的tomato粉丝几乎遍布整个评论区。

    (发什么不好发这种蹭热度的母狗)

    楼中楼十二条,点赞177个,比电竞自媒体发的内容所获得的点赞多110个。

    (这□□怎么还在跳)

    楼中楼八条,点赞150个。

    不仅如此,发微博欢迎苏染升到一级联赛的几个职业选手里相对粉丝较少的,也受到了波及。

    苏染从pipigi那知道了这件事以后,第一反应是叹了口气。

    “我开个微博,你跟他们再说一下,实在顶不住可以指路我的微博以后把之前发的内容转权限。”

    pipigi也跟着叹气:“老这样也不是个事啊,你开微博你私信里没多久就全收的是骂你的私信,她们的嘴脏跟贴吧直播间那边的嘴脏不是一个维度的,我担心你受不了。”

    苏染安慰性的笑了笑:“我微博已经开好了,你去帮我弄个认证吧。”

    pipigi又劝了几句,发现自己实在劝不动她,只能叹着气照做。

    开通微博以后,苏染编辑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