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这天的比赛是五点开始。

    两点,TDG仅有的六个人吃过了一顿与平时相比十分丰盛的午餐,出门之前,苏染直接放了句狠话。

    “今天季后赛最后一把了,都打起点精神,场内打得好不犯病老板肯定请客吃大餐,打得不好就回来吃剩饭。”

    这话一出,紧皮效果甚佳,肉眼可见的三个小朋友都打起了精神。

    最紧张的反而是pipigi,最明显的体现就是他今天叫车居然叫错了地址,苏染实在有些哭笑不得:“也不用你上场比赛,也不用你做bp,结果现在你是手最抖的一个,合理吗这?”

    pipigi大概是过于心神不定,连苏染的嘲讽也忽略了:“会赢的吧。”

    “我们会赢的吧。”

    “我们可以进一级的吧。”

    苏染这会儿是真的有点无语:“不是,紧张归紧张,你别当着我们的面紧张好吗?在场五个哪个不是第一次打决赛啊,你现在在这把紧张的情绪传递给我们,不怕我们到了场上直接手抖犯病被对面打个3-0吗?”

    pipigi这才如梦初醒,自顾自地嘟哝了几句给自己减压的话,然后又想起来了事情:“老板说今天会在观众席看你们比赛。”

    苏染哦了一声,干脆无视了pipigi,给其他人布置战术去了。

    虽然是二级联赛的决赛,但是该有的仪式感还是有的,比赛之前有个开幕式环节,还请了人过来表演,然后再是选手登场,TDG的站位是在舞台左侧。

    [从脸来看的话,左边明显赢了啊]

    [太尼玛感慨了,染鳖居然只差一个bo5就能上一级了,那我也是和即将进入一级联赛的职业选手solo过的人了,染鳖给我冲]

    [一开始染鳖说要去打职业,包括我,大部分人都是当笑话看的吧]

    [不知道染鳖今天的战术准备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