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的决赛并不像众人所期待的一样打满五局。

    在这个版本里,下路保护型英雄的削弱极大地影响了原本输出位英雄的生存能力,而CCG终究是一个主打下路的战队,版本的不利让他们最终1-3,只能遗憾目送YYT拿下队史首冠,出征首届季中邀请赛。

    对于这个首届举办的赛事,国内观众的心情是矛盾而复杂的。

    一方面,多个比赛看,固然是件好事,另一方面,大概率又要韩国赛区收集一种新的奖杯,确实也不是什么能让人高兴得起来的事情。

    因为连续三届的全球总决赛都由韩国赛区摘得最终的奖杯,这次的首届赛事并没有在游戏公司所在的北美举办,而是将举办地放在了韩国。

    这样一来,虽然对国内队伍而言不再存在时差的问题,但却需要面对因为主场优势而变得更迅猛的韩国队伍,怎么想都不是件好事。

    因为春节假期的关系,国内联赛是最晚决出冠军的队伍,此时,十分积极的北美赛区已经到了韩国开始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相关的传闻也是没断过,比如北美赛区今年依然是训练赛战神,和韩国赛区二三四五都约了训练赛,胜率非常可观,看起来是又是剑指冠军了。

    决赛结束,看完了三个小朋友交的作业,苏染给其他人都放了个一周左右的假期,让他们可以回家去跟家里人聚聚。

    至于她自己,本身也没什么地方可去,正好在基地直播。

    “今天先不排,作为赛区的一员,虽然我不出去打比赛,但是可以研究研究这次我们的对手,第一个你们想看谁?”

    出乎苏染的意料,观众最先刷的居然不是一直很猛的韩国赛区队伍,而是北美赛区的DA战队。

    应观众的要求,苏染复盘了这个传闻中猛得不行的DA战队在自己赛区的决赛表现,看了前十分钟,苏染忍不住在直播间挂了两个大字。

    就这?

    “没搞懂啊,到底是DA战队自己在吹自己,还是韩国赛区那边的人在吹他们啊。”

    “北美赛区最近的强度都这样了吗?对抗路两个人互相之间完全没对抗也能互漏二十刀以示和平?打线自然落后一个出门装的经济,你告诉我说这个队伍今年剑指冠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