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是这么发,苏染自己却没怎么把节奏当回事。

    因为这场他们的比赛安排在下午一点,所以上午就得出发。

    换个其他的队伍,一点说不定刚起床,这也就是这个赛程刚安排出来的时候其他队伍颇有微词的原因。

    不过,这个赛程安排对TDG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全队起得最晚的时候也是早上八点多起的,叫其他人起床的任务一般交给武灼津。

    因为今天要比赛,所以吃早餐的时间调控得晚了一点,差不多九点多,TDG五人吃完早餐,各自休息放空了一段时间,预计十点半出发去场馆。

    等待的间隙,俩魔都皮孩刷起了论坛。

    “染姐,你又被冲啦。”

    “染姐,咋回事,这回怎么你被冲还捎带了武崽,这不科学。”

    苏染没太掩饰地翻了个白眼:“还在这幸灾乐祸呢,都给我打起精神来,节奏就在这了,输比赛虽然大头在我这但你们几个也一个都跑不脱。”

    “能不能跟人萨吾好好学学,你看人家还知道赛前热热手,开盘自定义练补刀,柳元吉,你那刀都那样了,作为刀密伤高的梗的出处,你这场没打好什么后果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苏染本来很想再说几句,但厨房里烤箱定的时好了,还是东西要紧,于是苏染先暂缓了对两魔都皮孩的‘教育’,先行去厨房解决一下食物的问题。

    把一整块几乎占满烤箱的蓬松的芝士蛋糕从烤箱里取出来脱了个模,自己给自己点了个赞。

    切了一小条,苏染直接对着训练室的方向喊:“过来帮我尝个味道。”

    队里有一个表现得很明显的蛋糕爱好者孟传杰,还有一个隐性的只要是甜食都行的武灼津,不过这种时候武灼津肯定是不会过来的。

    孟传杰很是自觉地把用来试吃的边角料端去了训练室,苏染留在厨房把蛋糕切分成小块方便带去场馆。

    等她弄好东西出来,用来试吃的几块蛋糕已经被人分得差不多了,看来她虽然有时间没做了,但并不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