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gi,一个在S2时期就进入行业的老从业人员,昨天实在有点高兴得过了头。

    三个小朋友被他领去唱了歌,结果其他三个人根本就没捞到几首歌,光顾着在KTV吃第二轮了。

    反而是他化身麦霸,第二天起床以后说话的声音完全就跟被摧残了一样。

    打开手机一划拉,pipigi的心情就是,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昨天要开团?

    三个小朋友本来想过来问他啥时候回基地,结果就看到pipigi一个人坐在酒店房间里,一副天塌了的表情。

    柳元吉伸手在他面前摇了摇:“皮哥?皮哥你怎么了皮哥?体检查出癌症晚期了?”

    pipigi反手就给了他一巴掌。

    “你能不能跟苏染学点好。”

    “唉,出大事了,你们几个最近都少上网。”

    “哦,你们几个上网也没事,估计也没空喷到你们身上来。”

    孟传杰嘻嘻哈哈地搭了萨吾提的肩:“皮哥,这到底怎么了,你怎么一起床就这表情?”

    pipigi长叹一口气:“一言难尽,总之就是昨天你们染姐喝完酒回去基地开播,被tomato的粉丝又冲了一回直播间,她反手把tomato的女朋友大号小号全爆了,还深度复盘了一下PPG去年的世界赛,tomato的粉丝差点让她开团开爆了。”

    作为前tomato粉,被喷热度当天怒而脱粉的孟传杰第一时间开始了上网冲浪。

    三个小脑袋凑在一起看了会儿屏幕,下巴都有些收不住。

    “卧槽,染姐怎么知道这么多八卦。”

    “这样太崩塌了吧,训练赛开bp了还在跟女朋友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