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YYT领队远程遥控基地里的其他工作人员把被点到名的青训队员叫起了床。

    正式队员的训练是从下午开始,苏染挑的人一共十四个,有一被叫就麻溜地起了床的,也有昨天晚上rank到太晚这会儿依然在梦里的。

    问了一下现在醒了的人,苏染有点头疼,这怎么连一套阵容都凑不齐呢。

    “小C,你补位个输出位训练赛应该没问题吧。”

    武灼津并没有马上同意:“拿什么?”

    “特西。”

    武灼津似乎是思考了几秒:“给YYT用的阵容?”

    苏染点了点头。

    “输出位打团我不太习惯。”

    “没关系,要到打团才行这个阵容就是废掉了。”

    看武灼津应该是同意了,苏染开始给YYT的领队点人,总算是勉强点出了一个能试阵容强度的组合。

    车上,苏染基本都是在跟武灼津商量待会儿试阵容的事情,YYT领队本来还想说点别的什么,看苏染这个架势也没好意思插话。

    下了车,两人直奔YYT这边给安排的训练室,这是他们队青训的训练室,这会儿已经有几个队员在里面了,看起来是都带着点刚起床的迷茫。

    不是自己的队伍,苏染也不会太越俎代庖,先跟YYT负责青训的教练组沟通了一下,大概说了一下训练赛要打的几套阵容,然后说了自己建议的出装,这才开始和武灼津一起开了个自定义练配合。

    因为两人打双人路也就这一次,而这个组合打的就是线上的压制力,对线可以说尤为重要。

    配合的过程反而比苏染想得更快一些,之前两人在排位的时候一般都是武灼津固定核心位,苏染各个位置到处跑,而且分数上去了以后韩服乐意让位置的人也不少,所以其实是没怎么打过下路的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