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染来到TDG以后,TDG的冰箱结构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从下方的冷冻层里抓出了一块卤羊腿解冻,苏染对着训练室的武灼津喊了一句:“小C,羊腿切还是不切。”

    武灼津同样回了三个字:“都可以。”

    没多久,苏染就端着两大盆从羊腿上片下来的肉到了电脑前。

    在苏染宣布要细品tomato在世界赛上的操作时,贴吧老哥们也是兴奋异常,为了避免各位冲刺十五级十六级的老哥们为了谁吃的经验最多而打起来,贴吧管理直接开了个集中直播贴。

    此刻,一连几个老哥带着截图愤怒在贴吧进行质问。

    (半夜吃播,染鳖,你可真是个能人)

    (强烈谴责,兄弟们我准备把这个主播冲了,我做的对吗)

    “没什么办法,刚才那盘也就是个前菜,接下来就要上大菜了,这不吃点东西真顶不住。”

    “大菜是什么还用问,八强赛PPG对阵DFX,为什么国内统治赛区的PPG上了世界赛被美洲区队伍血虐,并送他们首次进入四强?”

    “是因为游戏公司在美洲PPG敢赢DFX就死定了?还是PPG教练真就脑子有问题,把把拿个弱势阵容进游戏就挨揍?”

    “PPG粉丝微博开会把锅甩给了谁来着,让我去搜索一下关键词,看到了,这是除了T皇以外的其他位置都□□了个稀碎啊。”

    往嘴里塞了口羊肉,苏染撑着椅子扶手歪头看着屏幕,声音有点含混不清:“小C,我们先细品一下第一把。”

    “这把的bp没什么好说的,PPG的教练明显就是抄的人的作业,这bp就一股Y味儿。”

    “这还要问哪个Y的吗?全世界范围联赛就只有一个队有正宗的Y味儿,那就是我S5总冠军YK战队。”

    “进游戏了,趁兵线刷新之前大家回忆一下看过的YK的比赛,YK战队最常见的刷野路线是什么,想不起来的回去翻,这是苏老师给你们留的课后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