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武灼津频频往苏染的方向转头。

    “想说什么就说,老看我干嘛?”苏染问了一句。

    “在开心?”

    苏染并不否认:“确实挺开心的。”

    “为什么?”

    苏染笑得格外开心:“我对线变强了。”

    “你一直强。”

    听到武灼津这么说,苏染也就是笑笑:“我强我就不会转保护了。”

    虽然正经的比赛只上过一场,但S7的时候苏染还是打过训练赛的。

    让她用现在的的眼光去评价的话,就是只比萨吾提强那么一丢丢,对线不优势也不劣势,来人了就必死,完全没有意识,打团进场角度全是问题,比逛街好不了多少,打完以后一看面板,经济输出仅大于保护位位,总而言之,就是一个C。

    不是carry的那个C,是的那个C。

    她S7赛季初的时候是跟YYT打过训练赛的,被mizzle抓惨了,拿了一个大肉打出0-8的突出战绩,那还是她的第一把训练赛,在内心留下的心理阴影大概跟月球表面差不多大吧。

    在今天之前,她还没有跟一级联赛排行前列的队伍打过训练赛,虽然rank里时常有遇到,但打rank的时候其实大部分选手都会比较随意一些,更有不少比赛里猛得不像人,rank里送得像个鬼的,没什么参考性。

    虽然说训练赛实际上的参考性也有限,但这次是帮YYT练阵容,YYT的认真度不用多说。

    只有真正打过,她才确定,自己确实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操作上的进步。

    此前,在她的心里,队里只有武灼津一个人是真正的联赛顶尖操作,她自己的优势还只集中在对联赛所有选手的了解程度上,真正去跟顶尖选手拼操作,大概率要成背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