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直进行到凌晨的三点,疲惫与困倦让即使久经熬夜考验的YYT众人也有了点吃不消的感觉。

    此刻他们再看着似乎还能再喷三个小时的苏染,心绪十分复杂。

    只能说,年轻人精力就是好,想当年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能网吧一待就是四十八小时,现在就不行了,怕死。

    苏染跟YYT俱乐部这边负责官方账号运营的工作人员暂时住一间房,还好对方似乎并不浅眠,因此苏染去睡觉的时候并没有太打扰到对方。

    第二天苏染给YYT俱乐部准备的是一套针对YK战队的运营阵容,这套阵容的蓝本是针对YK在本赛区输过的几场比赛而总结出的运营漏洞而做的,相应的,对YYT本身的运营水平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但这套阵容反而是苏染最看重的一套重点阵容,因为其他几套阵容在目前其他所有人看来可能都只是理论上可以打败YK,唯独这套阵容是经过其他战队检验的可以打败YK战队的方法。

    训练赛的第一把效果示范打得让YYT众人立刻找回了昨天复盘到凌晨三点的恶心感,极致的避战,极致的资源交换,胜率一点一点从手里流逝的感觉让他们有了和隔壁赛区顶尖强队对战时熟悉的憋屈。

    “你们这个运营水平啊,我该说点啥好呢?”

    “PPG学隔壁运营学了个残次品,你们不会是照着PPG的残次品再学的简化版吧。”

    “这视野都做了个啥啊,龙区视野不做,鸟巢视野也没有,让对面无损偷龙,核心动了你们连他到底是回家还是去拿龙还是去下路包人都判断不出来。”

    “就这种一片漆黑的视野水平,你们这是要把王之誓约玩成恐怖游戏啊。”

    “买个探不贵啊,也75块钱,摆明了对面不会跟你们打架,一个个的晚点出加那点攻击的小匕首把探给我备两个也不会怎么滴吧。”

    “还有免费的探,免费的扫,用一用吧,输出位五分钟打线能放两波探,结果你们一个探也不放。”

    “升级了也不换扫,也不排视野,mizzle野区从哪过我看得一清二楚,上路他去gank就蹲在探上,我切屏过去看一次我笑一次,下路来gank又蹲在我刚插的探上,要不是你看不见,我恨不得围着你给你pin一圈的问号。”

    “母语不通英语不会,游戏里打个信号不至于还互相看不懂吧,你们就靠mizzle一个节奏发动机上中下野到处当节奏发动机,他节奏一断你们就很难赢,所以你们其他人哪怕是为了自己玩得舒服也要保证他的节奏不断。”

    “我昨天复盘有跟你们说这点吧,结果你们是真的让他吃草挤奶成习惯了还是睡一觉把我说的话全忘了还是我不骂人你们就懒得记住我到底说了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