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染能从pipigi的语气中听出因为她生气而表现出的错愕。

    其实她上辈子不做陪玩做代练并不是因为不赚钱,而是很多东西她个人无法接受。

    正式接单前有培训,是之前在工作室后来出去开了语聊厅的人给她们做的,这个姐给当时进来的一批小新人画了一个很大的饼,只要努力,月入过万甚至几十万不是什么问题。

    陪玩光靠接单当然是很难达到这样的收入水平,大头来源依然是礼物,培训的内容其实就是怎么样让接单的老板给你刷礼物,从老板口袋里抠钱。

    有很多东西苏染到现在还记得,如何不被大哥发现你其实有男朋友,如何跟大哥‘谈恋爱’却又不是在跟他谈恋爱,什么样的作业才是合格的作业,私接转账的严重性,大哥是会走的钱才是真的等等。

    苏染不否认这个姐来培训时的真诚,很多东西都是她赚钱的诀窍,一次普通的培训而已,她可以什么都不教的。

    包括苏染后面自己学伪音,这个姐也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但苏染并不认同她的观点。

    于是她秉持着自己的想法做了陪玩,不主动问老板要礼物,陪打游戏就只陪打游戏,聊天也就是话家常。

    不止一个老板隐晦地问过她能不能聊点别的,可以送礼物,甚至有老板直言她这样是赚不到多少钱的。

    工作室是挂靠某陪玩平台的,在其中有一个公会,也有陪玩厅,苏染在厅时长最长,出去接单跳单最积极,但每月月底算钱,她排在很多接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后面,有点努力努力白努力的味道。

    某种程度而言,主播和陪玩在一些维度上差别并不大,除了平台抽成的点数不同以外。

    对资深主播而言,与房间老板常联络,出去一起吃个饭而言根本算不上什么事。

    更有能力过人的,可以给榜上的大哥养鱼,并让这些大哥为了争一口气在自己直播间砸钱砸个你死我活。

    有人习以为常,却不代表苏染要全盘接受。

    转会期即将来临,包酱大概是没有在转会期买人,也没有在转会期卖人的心思的。

    目前,TDG只是刚打上一级联赛,五个队员都没有经过一级联赛赛程的检验,哪怕是自带粉丝的苏染与明眼人都看得出潜力的武灼津,转会费都不可能填上包酱资金上的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