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邀请赛的决赛,在国内的小满这天。

    YYT在小组赛中和YK并不在一个半区,加强了视野以后的他们在赛场上表现比在联赛中更好,以五胜一负的成绩顺利取得小组赛第一名。

    所以,半决赛YYT并不用对上YK,成功解决了来自外卡赛区的对手后,YYT和YK成功会师决赛。

    小组赛里,北美和欧洲赛区双双翻车,两兄弟携手出局,欧洲赛区是拿出了花活阵容虽然第一轮赢下了YK,然而过于追求花活把自己绕晕了,第一轮输了一场外卡。

    第二轮,欧洲赛区的连输两场,可以说是被外卡大兄弟给送走。

    北美则是和弯弯以及YYT在一个小组,赛前吹得训练赛无敌的北美老哥们一上比赛就泄气,和外卡大兄弟一样的1-5,只能说,赛前吹得越用力,赛时打得越晦气吧。

    这边是YYT和弯弯携手出线。两队最终是通过加赛分出的胜负,YYT拿到了小组第一,避免了在半决赛和YK相遇。

    进入Bo5环节后,YK展现了赛区制霸世界的恐怖调整能力与顽强的赛局判断,bo5的第一局,弯弯差点就用他们的花活阵容取得胜利了。

    但还是被YK严密的运营防守拖过了阵容强势期,在鸟团中被YK的对抗位找到了机会,一切四葬送好局。

    一切四切掉的似乎不止有这句比赛的胜利,还有弯弯队员的心气,后两场他们甚至没太展示出还手之力,就被YK一鼓作气3-0带走了。

    YYT和外卡的比赛是先进行的,所以全队组织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

    不得不说,YK的强大似乎给YYT的部分队员留下了一定的心理阴影,比如mizzle。

    这时候就是体现队伍底蕴的时候,YYT此前的bo5胜率只能说一般,mizzle本人的bo5胜率也是一样。

    不提S赛八强赛老是被人抬走的事情,就光说去年的两个赛季,YYT分别在四强赛和冠军赛被PPG抬走两次,对bo5的信心,反正不是特别足。

    四强赛后有两天的休息,周六进行最后的决赛,因为是第一届季中邀请赛,赛区之间的休赛期协调没有安排得特别好,赛程排得有些紧,只能保证最重要的决赛Bo5是在周末举行。

    mizzle的慌完全体现在了他和苏染的聊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