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四十三章 被囚禁的种族
    “我在守护着的其实不过是一个牢笼而已,这个牢笼当中关押着的就是你们这段时间,一直感受到不安的罪魁祸首。”

    但楚东此时还是摇了摇头,表示十分的不理解,假如说他真的是在看守着一些十分可怕的东西的话,那么为什么他不联合其他的蛮兽之王一起解决它呢?

    虽然楚东这个时候看起来好像心里面还完全没有主意,不过角马之王此时心里面都也十分清楚,楚东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一定觉得十分奇怪,既然我们有这样的能力,能够将这个危险的东西关押在这件事里的地底下,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够消灭它呢,原因也十分的简单,那就是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能力可以消灭得了他,似乎在这片土地上能够消灭这一种邪恶的力量早已消失的荡然无存。”

    听到了角马之王这么说之后,楚东此时也开始觉得十分的震惊,因为他的心里也明白,假如连这一些蛮兽之王都没法对付的了的话,那么生活在土地上的这些人们,他们又该如何是好?

    楚东心里此时虽然还在考虑这么多东西,不过他也明白,他这一次过来这边自然是有任务在身的。

    于是他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解决的方案。

    “要不然这样吧既然你一定要守护这个森林的话,那么我倒是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我会让他们的部落直接迁徙到这片森林当中,这样一来,他们也可以跟一起守护这片森林,而你也可以作为盟友跟他们一起抵御所有的外敌。”

    角马之王低下了头,仔细的思考了一会儿,不过他却迟迟没能给出一个答复。

    楚东这个时候又转过头去,继续跟奔说了起来。

    “我跟角马之王提出一个建议,那就是你们的部落一起转移到这片森林当中,将这片森林作为你们心理营地,这样一来,你们也可以跟他一起守护这片森林,而他说不定也能够成为你们的盟友加入你们。”

    在听到了楚东这么说之后奔自然是门口答应了下来,因为他心里明白,假如强行让角马之王加入他们的话恐怕他自己良心也过不去但是假如能够成为盟友,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而且能够跟角马之王成为盟友他们的部落内部也会因为这一点而自发地团结在一起。

    想到了这里奔自然是没有拒绝,所以他立马点头同意了。

    那么现在就看角马之王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了,如今楚东已经提出了他的建议,但角马之王这个时候似乎还十分的犹豫好像有什么东西他的心里还过意不去一样。

    但突然,在这个时候,楚东似乎也已经听到了那里有点奇怪的声音这个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楚东赶紧眯起眼睛盯着丛林那边,才发现,原来这个时候一直潜伏在丛林当中的那些人均此事已经抵达了他们刚才的位置。

    很明显这一回的功夫,他们已经看到了那些躺在地上的尸体,这就意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的先头部队那五个战士他们的计划和任务已经失败了,那么既然他们已经失败了,那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人过来弥补他们的失误,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这一些后备部队此时也迅速的在四周部署了防线,还有几个人直接进入角马之王曾经的洞穴内部进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