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六十四章 做好计划
    毕竟现在他们要去执行的这个计划可绝对算不上什么安全的事情。

    最终奔也接受了楚东的建议,所以现在奔也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想了,因为他心里知道,现在他再一次回到部落的时候,恐怕会有更多的事情出现,而且如今这个黑山部落很明显是已经盯上了深水部落了,所以假如楚东要是再一次离开的话,恐怕等他们再回来的时候,深水部落已经没了。

    正因为这样,所以现在楚东心里也明白,如今他们能做的东西确实不多。

    所以这个时候楚东也直接在深水部落当中住下了。

    看起来似乎一切都十分的寻常,不过这个时候楚东心里明白,即使拿他要做了这个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楚东此时也跟奔一样彻夜难眠,虽然这个时候奔在听到楚东说了这些话之后也选择了直接睡下。

    不过楚东这个时候心里面却十分的担忧,因为他心里也明白,现在这个情况对他而言确实不算是好事。

    因此楚东这一天夜里也是辗转反侧,基本上很难睡着。

    第2天一早楚东自然而然地在全突然都醒了,之前他已经醒过来了,但是楚东这个时候醒过来的时候,我却没有太舒服的感觉,也可能是因为这边地方的湿气实在是太重了,楚东也根本坚持不住。

    沼泽这个时候刚刚起来就感觉身上腰酸背痛的,但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够让自己勉勉强强的接受眼前这一切,然后他也一步一步地走到了营地的正中央。

    这个时候营地正中央的一个火炉旁边,周围这帮人正在里面煮牛肉汤,楚东仔细的观察着他们做菜的方式发现他们这帮原始人虽然看起来居住在一个如此艰难的地方。

    但是很明显这个时候他们看起来似乎也没有什么压力的样子,而且他们居然跟楚东的这个部落一样,居然懂得了使用一些特殊的香料进行调味。

    他们直接将这些蘑菇全部切成小块,然后又用,他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一些风干的肉全部扔进了锅里面,紧接着再将那些特殊的香料全部磨成粉末,然后一起倒进锅里面,现在看起来这一锅浓汤就已经煮好了,这一大早就在这一个营地当中散发出一阵一阵的香味。

    楚东一边闻着这些味道,也一边感觉心旷神怡,毕竟确实早在他还在现代社会的时候,他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喝汤的人。

    这一次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楚东自然也不会放过,所以作为这一帮升水部落的战士,在看到了楚东之后,也一边招呼着楚东,一边慢慢的给楚东准备了一碗汤。

    楚东没有犹豫,然后直接接过了这碗汤,慢慢地尝了一口,确实跟楚东心目当中所想象的那些味道一模一样,只不过这些汤喝起来有一股草药的味道,但是楚东也都能够接受,毕竟这只是原始社会而已,能够喝到这样的汤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楚东在喝完这碗汤之后,浑身上下也开始散发出一阵的热量。

    “我们平日里每天一大早起来都会喝一碗这样的汤毕竟我们心里也清楚,那就是我们所处的这个部落确实环境十分的恶劣,重心为这样我们才得想方设法的驱除体内的寒气,而这一个就是我们想到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