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三十章 他们的尘埃
    但是墙壁上似乎在用一种十分特殊的图案雕刻了许多东西。

    “这一些是什么东西?”

    霸王一边说着,一边轻轻地伸出手来,抚摸着眼前这一些十分精致光滑的墙壁上面这些体形怪状的图案,一个就是一个全部并列排在一起。

    烈火这个时候也饶有兴致的走到这里,仔细的观察了眼前这些图案,但是过了这么久之后,烈火始终还是没有办法说出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

    “也许这个应该就是文字吧。”

    烈火这个时候也若有所思,这并不是因为他的部落内部会使用文字,而是因为早些年间,他跟刺客联盟有过接触的时候,就发现咱们内部的人似乎在利用一种叫做文字的通讯工具来进行交流。

    通过这些所谓的文字,他们的情报可以得到加密,他们的信息也可以通过这些文字来进行传达。

    但是这一个刺客联盟到底是怎么发明这些文字的,至今也没有人知道,似乎这一整个刺客联盟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谜团。

    霸王这个时候也不再继续研究这些所谓的文字了他开始在工地当中反复地搜寻着那些发出声音的东西。

    但紧接着他注意到了,他注意到了那一个坐在王位上面的尸骨,手里紧紧的握着一把武器。

    这是一把十分庞大的巨剑。

    至少在霸王的眼里是这样的,因为眼前这一具尸骨看起来也比一般的人类还要大得多骨头骨架,都要十分的粗壮,像这一把剑对于这一具尸骨而言,应该只是算是普通武器。

    但是对于霸王而言,这一把剑绝对称得上是一把巨剑,这一整把剑几乎有他一个人那么高。

    霸王这个时候仔细地聆听着周围的这些动静,果不其然现在那一些十分低沉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也开始变得十分的清晰了起来。

    而且这些声音看起来确实是这把剑发出来的。

    霸王这个时候没有犹豫,他一步一步的靠近了这把剑,看起来十分的庄严肃穆,紧接着他缓缓的双手,慢慢的把这一把剑从这一具尸体的手上拿了下来,现在他仔细的端详着手里这一把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