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三十六章 奇怪的肉
    假如现在自己冲上去大闹一番的话,恐怕还完全不能够参透他们的计划是什么,因此现在他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继续观察。

    在他观察的过程当中,奔的脑海当中也开始浮现出了许多疑惑,因为就连将角马的习性摸得如此透彻的奔,此时他也完全不知道这一头角马之王到底会在哪个地方出现,而现在凭什么这几个无缘无故的人他们就知道角马之王会不会在这里现身?

    奔一边想着此时,内心当中也开始有着许多的疑惑,毕竟这一会儿的功夫。

    这一帮人不但已经准备好了他们的武器,甚至还直接在这个地方搭建起了一个小型的营地。

    看这样子他们是真的打算在这个地方进行埋伏了,因为陷阱已经全部都埋在了土里。

    那么现在他们到底在准备做什么事情?无论是楚东还是奔,他们两个人也都完全没有任何的头虚。

    因为按照他们两个人对于蛮兽王的了解,现在他们心里也十分的清楚,那就是这些蛮兽王他们身上通常都携带着一些与生俱来的特殊能力,而且这些能力甚至在运用得当的时候,还比人类更加强大。

    所以现在这几个普普通通的乌鸦部落的战士,到底要通过怎样的手段来对付这一头蛮兽王?

    难道说真的只是靠这些武器和陷阱就可以了吗?这一点楚东和奔两个人只是看起来也完全没有任何的头绪,他们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事情。

    所以这个时候他们能够做的也就是让自己有足够的耐心,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继续看清这件事情背后的真相。

    他们两个人在这个地方爬了至少得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了,而且他们也十分清楚,现在这一帮乌鸦部落的战士他们到底在做什么事情,可以说眼前这一切他们基本上已经全部都看得一清二楚了,但是唯独他们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如此肯定角马之王会出现在这个地方,而且他们哪来的底气用手头这一些武器,就想要对付角马之王?

    要知道这些基本的武器,根本对付不了,一般的蛮兽,更别说是蛮兽之王了。

    所所以这个时候楚东还有奔,他们两个人也继续耐着性子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果不其然,过不了多久,等他们准备好了这一切武器之后,又开始跪倒在地上,嘴里念念有词警觉着像是领头那样的一个人,要缓缓的从自己的衣服里面掏出来一个像肉一样的东西。

    在他们全部人完完成了咒语之后,这个时候这一块肉居然开始迅速的散发开来,紧接着在这片地方形成了一团十分浓厚的烟雾,这条烟雾散开之后就连楚东也看不清他们在干什么。

    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注意他的,匪夷所思的是他们一开始掏出的那块肉到底是为了干什么,要知道这一片土地上从来没有这样的肉,能够散发出如此浓厚的烟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