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四百六十二章 真正的力量
    啪!

    这一下可谓是地动山摇,居然直接把这一个死亡森林的地板直接撕开了一条巨大裂缝。

    雷长老的这一个分身直接掉进了这个巨大的裂缝之中,但是就那个浑身掉下裂缝的一瞬间,又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这个分身居然和自己一样,也居然悬浮在了半空当中,而且这时候这个分身手头上居然握着一把跟刚才雷长老释放出来的雷电巨剑一样的武器。

    “不好!”

    雷雷声老发出了一声大呼,紧接着又迅速的将天上的雷电全部凝聚在自己的胸口,在自己的胸口做出了一个雷电盾牌。

    啪!

    雷电盾牌装上雷电巨剑,此时无论是雷长老,还是他的分身都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就在两样武器互相撞击在一起的一瞬间,他们两个人也迅速的倒飞出去。

    而且这个时候死亡森林内部的这些战斗依然还在进行当中。

    另外一边这个时候霸王已经,在这一片茫茫的土地之上,行动了好几天了,在这几天里面他所过之处寸草不生,甚至就连那些曾经生活在附近森林当中的野兽也少了不少,有很多都直接被霸王徒手打死,然后做成了烤肉。

    现在他距离他他这一次想要达到的目标只剩下了几天的距离。

    另外一边,楚东这个时候也在有条不紊的运作着他营地内部的这一个小型的生态圈。

    每天都有无数的工人前往森林附近,然后每天又有无数的工人直接从附近的森林当中运来源源不断的资源,楚东,这个时候营地内部囤积的资源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而做出的盔甲武器也基本上已经有了很多剩下的都囤积了起来。

    这个时候楚东他已经听说了,有一只,军队从南方一直朝着北上直插北部。

    而且沿途还摧毁了无数的细小部落所过之处,哀鸿遍野。

    “他们来了。”

    楚东只是这么喃喃自语的说道,紧接着他立马回到自己的实验室当中,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囤积起来的黑火药全部都做成了炸药另外一边楚东也直接停止了营地内部的资源采集工作,将绝大部分的人都调集到树林当中砍伐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