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四百九十章 角马部落
    但好在楚东带领这些人和他自己身上体力也算是比较好,因此就在天完全安下来之前,他们到达了这一个部落的门口。

    “等等,别动你们是什么人?”

    这个时候一直在门口巡逻的这一些战士也很快就发现了,楚东这一行人,毕竟突然间有十来个人出现在了自己部落的门口,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好兆头,而楚东也轻轻地往前走了几步,紧接着也笑了笑。

    这一位战士你不用慌张,我们是来自蛮骨部落,听说你们部落内部出现了十分紧张的粮食紧缺,所以我们特地送来了这一些紧急的救助食物。

    这一个战士此时没有说话,他只是慢慢的走到了主人身边,紧接着轻轻的闻了闻楚东包在兽皮里面的东西。

    甚至就在这个时候,楚东还听到了他肚子长雷声咕噜的声音,不过他倒也没有显得特别尴尬,而是点了点头,紧接着让主的这些人站在门口等着他亲自去通报。

    楚东这一行人就站在了原地,等待了许久,过不了多久之后,楚东也终于等来了好几个人,这几个人中间簇拥着一个头上戴着角马的角的人。

    他他身上裹着一层十分厚重的熊皮,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他脸上也涂满了十分特殊的纹身看起来似乎完全不好惹的样子,他低头看了出去一眼,紧接着又像动物一样闻了闻楚东身上的味道。

    “你的味道闻起来如此特别,看来我也是时候可以跟你接触接触了,进来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领着楚东的一伙人进入了他这个营地当中直到这个时候,我总觉得发现这个营地看起来如此特殊,虽然周围大多都是一些小型的帐篷,不过这些帐篷的中央居然还有不少人用石头堆砌成了一个小型的窑子。

    中间也开始点火,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取暖,可惜的是他们吃的东西大多都是树皮野菜,还有野果,大多数人都饿得皮包骨,他们十分饥渴的看着楚东,这一行人好像他们就是希望一样。

    楚东一群人很快就来到了这一个酋长的帐篷里面。

    在双方彼此之间都互相坐下了之后,这一个酋长才开始介绍自己,原来他的名字叫做奔,部落名字也十分简单就叫做角马部落。

    而他已经是这个部落当中的第十任酋长了,他的前面几任酋长无一例外全部都死于战斗当中,这一点也被他们部落内部的人民铭记,甚至已经成为了一项习俗,那就是当一个老求生即将逝去的时候,他们就必须得骑上马背开始奔赴战场。

    只有战死沙场,他们才能够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才能够一起生活在那角马田园当中。

    虽然楚东也对于这一切的说法完全不相信,不过现在他也选择了包容,毕竟每个部落当中的文化都各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