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一十八章 不情之请
    但是楚东现在心里还是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一次这些野兽会如此暴动。

    楚东无论怎么想都没法想出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现在楚东也只能暂时把这个问题放在一边,然后这个时候他才开始直接考虑去了接下来该做的事情,现在眼前角马部落的这些部落内部生活质量十分的一般自然他们这些原始人大多都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火焰。

    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们这些人已经跟楚东一样了,现在债主眼里他们有很多行为,大多也是十分野蛮的,但是没有办法现在楚东身为他们部落的盟友也不能够做什么,只能够尽可能的加强他们部落内部的这些防御。

    所以楚东这个时候也没有多说什么,他轻轻的拍了拍脚绑了肩膀,紧接着他也打算再一次带着他的手下这些战士们回去自己部落内部,因为现在他心里明白的就是他现在手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他也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浪费在这个地方。

    不过反倒是奔这个时候,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他看着楚东眼神当中看起来似乎还对楚东有什么想法。

    “行了,奔,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就到告诉我吧,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的,我都说过了,现在我们双方部落就是盟友关系,您要是有什么需要的,就直接跟我说一声吧,毕竟我心里也明白,但是你们现在过了内部正处于一个十分紧急的时刻。”

    奔这个时候也点了点头,看起来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早在遇到事情之前,他的部落从来都没有跟其他部落进行联合过,也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像楚东这样的人,现在在经过了这一系列事情之后。

    楚东的形象在他心目当中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伟大了,但是这也并不代表着他会直接抛弃原先的部落成为楚东的信徒,他现在只是希望楚东能够利用他的能力为他多做一件事情而已。

    楚东这个时候自然而然的也明白这个道理,不过他现在也没有办法。

    因为现在楚东正是需要盟友的时候,而且现在楚东眼前好不容易才拥有了这么一个十分良好的盟友,现在楚东他可不希望这么失去他,因此基本上这个时候只要楚东能够答应的事情,他基本上都会想方设法的答应的,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双方又可以进行下一步的讨论了。

    奔这个时候也笑了笑看起来是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然后又看着周围的情况,紧接着又跟楚东说道。

    “你心里想帮我自然是好事,不过这个地方可不是说话的地方,所以你要是想要跟我进行下一步讨论的话,那就跟我一起到我的部落里面慢慢谈一谈吧。”

    这个时候楚东也欣然同意他们双方在跨过了这一个十分浩大的战场,再跨过了无数野兽的尸体之后,终于也回到了甲烷部落的营地当中,有这个时候在楚东进入营地之后,想把部落内部这一些普通平民老百姓纷纷跪倒在地。

    在他们的眼神当中无不流露着对楚东的信仰,现在对于他们而言,楚东果然是一个有助天人下凡,一般的人,甚至在他们三番五次遇到危难的时候楚东都会前来营救。

    不过他们看到的也仅仅只是表面现象而已,因为楚东现在帮助他们这么多,可完全不是因为好心,而是因为现在楚东明白那就是他们这个盟友对自己的利益至关重要,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楚东才愿意继续跟他们结盟。

    现在楚东心里想要的就是尽快将自己的骑兵部队建立起来,只有这样他才可以继续实行着他心里的计划,那就是整个部落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