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五十二章 拿下侧面
    拼命跟灰熊的这些部队交缠在一起。

    毕竟他们心里也明白,假如说任何英雄的部队追着他们屁股打的话,恐怕他们用不了多久就会全部被干掉。

    不过对于灰熊而言,他眼前的战斗也才刚刚开始,因为他的心里也明白,眼前这个战斗对他而言根本算不了什么,他现在真正重要,而且十分重视的则是对于敌人腹地的突袭,要知道突袭敌人的腹地并不算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现在这帮敌人他们大多数都聚集在了这一个山峰的正中央的位置,因此要突袭这个山峰的正中央的位置自然也变得十分艰难,因此灰熊此事也只能够选择从侧面进行切入。

    可以说灰熊这个时候的这个策略是正确的,从侧面进行切入,他也十分顺利的直接拿掉了一个侧锋。

    而且不仅如此,这个时候灰熊还利用高速机动,在干掉了敌人的侧风之后,迅速带兵继续朝着下方追击过去,果不其然,在这帮战士即将撤离到一半的时候,他们也直接正面撞上了灰尘的部队,他们也没有想到灰熊部队居然能够如此快的进行运动,因此他们自然也觉得十分的意外。

    所以这个时候他们在进行战斗的过程当中,在进行侧面迂回的时候,也觉得十分的惊讶,因为灰熊以及他手底下这两百个人的高速移动能力让他们瞠目结舌,此时他们也不得已只能和灰熊的这些部队做起了,拼死突击,他们心里明白,假如说他们没能够成功突击出去的话,他们就不能把眼前的这个情况汇报给他们位于这一座山峰正中央的总部。

    所以这个时候他们一边惊讶着一边继续拼死作战,他不跟灰熊的这些部队左右交缠在了一起,双方彼此之间也开始了一定程度的交锋,不过在他们交锋到一半的时候会终于看得出来了,他们其实并不想跟灰熊的部队进行正面交锋,因为此事无论是人数还是战斗力,他们都远远的低于灰熊。

    所以这一个时候也没有办法,而灰熊也正好可以利用他们的这个缺点,所以就在他们一个个的都感到十分恐慌的时候,灰熊居然主动的放开了他的包围圈,紧接着这帮人也迅速的逃离出去,但是在他们逃离的过程当中,灰熊也迅速的下令让他手底下去帮战士放箭。

    在灰熊的训练当中,他将这些弓箭手作为十分重要的一种力量来进行训练,而这个时候情况也确实如此,他手底下一帮弓箭手可以说是发挥了很大的用处,他们彼此之间各自排列成一排用梯队的方式进行拉弓发射。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很明显,这一帮人在撤离的过程当中,背后居然有弓箭追了上来,他们一边感到意外之余,一边也没有办法,紧接着他们越来越多的人也直接倒地不起。

    没有人知道还有谁可以帮得了他们,也没有人知道现在情况到底算怎么回事。

    不过这个时候在这帮人一个个的全部都面临困境的时候,他们能够做的也只有抱头鼠窜而已,只是现在在灰熊的这好几轮进攻之后,他们的人基本上已经全部都死亡了。

    在这一次短暂的交锋当中,灰熊成功地干掉了一个侧锋,而且还全歼这里面的敌人,要知道这对于一场战斗而言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这需要考虑到很大程度的机动能力以及其他程度的作战能力。

    但是灰熊并没有停下来,他继续通过迂回战术从侧面绕了过去,现在灰熊已经成功地将他们的左翼拿了下来,而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接下来灰熊在进行机动前进的过程当中,可以说是十分的顺利,完全没有遭到任何的抵挡。

    灰熊在带领部队进行飞快移动的同时,石头此时已经有点抵挡不住了,他一边进行进攻,一边开始缓缓的下令,让他战士开始后退,因为这个时候他身边除了他以外也只剩下了三个人了。

    而且他心里也明白,照这么打下去的话,他手底下这一帮部队迟早会被打光的,所以这个时候他也没有办法,只能够下令让他手底下这些人尽快撤退才行,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他开始带领着这三个战士一步一步的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