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二十五章 正面对决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也没有办法,楚东只能选择跟青山老爷正面对决,而这个时候青山老爷也十分理智地选择了,放下了武器,然后用力一脚想再次楚东的踢翻在地上,但这一次轻伤了也没有成功,楚东两只手直接夹住了青龙山老爷这一脚,然后反身一个扫堂腿。

    果不其然这个时候,青山老爷确实没能够想到楚东还能使出这一招来,所以他居然迅速的倒地不起,直接被楚东这一招扫倒在地,但是这也并不代表着楚东就此获得上风。

    因为过不了多久,青山老爷居然翻身再次站了起来,紧接着他又使出好几重拳直接朝着楚东面部袭来,楚东立马伸出双拳抵挡不过到头来他还是发现。

    青山老爷的这几道重拳威力相当,虽然会极大程度的消耗他的体力,不过这个时候楚东的心里也明白,那就是青山老爷虽然招式十分的迅猛,但是却会极大程度的消耗他的体力,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没有办法楚东只能暂时防守。

    因为这个时候觉得心里也明白,那就是假如他能够拖到青山老爷体力不足的时候,那么也就是他反击的时候,正是因为如此。

    所以现在楚东也拼尽全力的抵挡着他心里面一边在想着眼前这个事情到底该如何解决,毕竟自己的双手可绝对挨不住这么多些重拳,所以楚东此时也立马一个侧身直接闪到了青山老爷的侧面,紧接着一记十分迅速的手刀直接劈向了青山老爷的后脑勺。

    但是却被青山老爷死死地抓住了手,但是就在青山老爷准备反击的一瞬间。

    楚东却用另外一只手直接双手抱住了青山老爷的脖子,而青山老爷则是用力一掌直接命中了楚东的胸口,这下才勉强脱离出来。

    不过这个时候很明显轻生老觉得他自己也开始犹豫了起来,因为他也发现就算他进攻如此迅猛,楚东也能够抵挡得住,那么就算这样他不如留上一手。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青山老爷选择了后退了好几步,然后一边喘气一边打算恢复一下自己身上的力气。

    但是就算这样此时他们双方也依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分出胜负,毕竟这个时候他们心里都明白,对方确实是一个战斗的天才,所以就算是楚东这个时候他也不肯轻易的冒进,尽管楚东心里也明白自己身上的体力远远比青山要好得多。

    但是楚东这个时候,他心里面也还是担心,自己的某一些进攻手段会不会被青山所识破,到了那个时候得不偿失的可就是自己了。

    所以这个时候楚东自然也变得十分的小心了起来,他一边小心翼翼的摸索着向前方进攻,一边也开始时刻留意着青山的动向。毕竟这个时候角落青山,还有什么拿手好戏的话,楚东这边可笑是大亏的,毕竟早在前面的战斗当中,楚东就已经吃了不少亏,接下来的这些战斗楚东也绝对不能够再继续吃亏了。

    所以这个时候楚东倒也并不着急,他是继续原地等待着他,等待着一个机会能够直接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所以这个时候他一边等待着,一边继续观察着眼前的青山老爷。

    这个时候虽然青山老爷算是回了几口气,但是总体情况还是并不乐观,所以楚东心里也明白,现在应该是他的绝佳时机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楚东继续一步一步的前进,他心里明白眼前这个时机,如果再一次错过的话,恐怕就再也没有别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