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六十章 冲出城邦
    虽然他和霸王两个人都不知道死亡之女到底在盘算着什么,但是终究他们还是能感觉到。

    现在他们手头上的这些计划正在逐步的进行,而这个时候很明显霸王的心里也知道,计划展开虽然看起来容易,但是却没有做起来那么的难。因为如今他虽然已经建立起了相当大程度的拥有强劲实力的战士队伍,不过很明显此时他的心里也明白。

    光靠这些战士还不够,他还需要更多的人手来一起,让他这个计划拥有更高的可行性,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霸王在统筹部队同时也在一直训练着自己身上的能力。

    他一直都希望着能够将自己身上的能力逐渐变得强大起来,毕竟眼前他们这些计划全部依靠仰仗的就是霸王身上这种力量了,所以霸王在训练自己力量的同时,另外一方面也在十分积极的寻找着更多的变化。

    如今霸王已经几乎将自己身上这些力量的元素理清楚了,虽然把我一开始因为突然被增加了一个木元素的力量,所以霸王有一段时间他训练的时候速度也逐渐的减慢了,但是后面霸王在将这一种木元素理清了之后,训练的速度又再一次飞速提升。

    另外一边楚东此时的东部城邦的冒险也还在继续,因为此时楚东也十分成功地将奔跑救了出来,紧随而来的就是角马之王。

    他们三个人一路飞奔直接冲出了这个厂房外围,这样一来楚东也算是暂时脱离险境了,可是这个时候楚东心里也明白东部城邦危险林立,就连楚东自己也没有太多办法。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楚东心里明白,那就是在这个地方继续前进会遇到许多阻碍,而楚东这个时候也已经竭尽全力的将眼前这些阻碍和麻烦的事情处理干净。

    现在他们在离开这个城堡之后,已经往北部走了好几天了,不过这段时间里面楚东一行人倒一直呆在大路上。

    很明显此时这一个叫做落叶俊的城邦,因为引起了一场巨大的骚乱,所以现在绝大多数的力量他们已经全部都外撤回去了。

    因此现在楚东在这一路上遇到的那一些比较强悍的战士也变得越来越少,不像平时楚东走在路上还得时刻注意,不要遇到城邦的巡逻队,但现在城邦内部巡逻队的人数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少了,所以楚东这一边也算是暂时安心了下来。

    但是让楚东感到十分担心的是,这个时候奔跑神圣的伤口也还没有完全愈合,这一点让楚东有了十分担心,因为在这一片地方要是没能够得到及时就医的话,哪怕是一点小伤口也会足以致命。

    所以这个时候楚东的身体也明白了,那就是如今这个情况对于楚东而言可以说是十分危险的一种状况。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楚东流的心里也明白,那就是如今这个情况对于楚东而言可以说是十分麻烦的一件事情,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已经定好了,如果他们三个人一起探索这片土地的东部的位置,而且一定要找到剑齿虎王。

    可是在楚东经历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现在楚东也开始越来越难以相信,他们还能够见到剑齿虎王。

    因为,现在东部城邦这帮人已经拥有了一种能够对抗元素之力的东西,那就是那一些十分特殊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