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六十七章 泥土人
    而这些闪电看起来威力十分迅猛,居然之前一下就把光长老打退了好几步,要不是光长老在慌忙之中急忙组织了不少元素之力抵挡着。

    恐怕这会的功夫,他整个人至少没了一半。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光长老的心里明白,眼前这个事情还真的不是那么好解决的,至少现在光长老的心里也明白了,那就是现在他们居然是为数不多的遇到了懂得使用元素的对手,所以这个时候光着了后条几步,紧接着他也想尽一切办法凝聚着手中的元素之力,他瞬间将手中最大元素之力转化成了一道十分炽热的光芒。

    这些光芒犹如激光一样直接往前方发射了出去,仅仅只是一瞬间的功夫。

    眼前这盘沙子立马四散开来,可是这趟沙子刚刚四散开来,没多久又再一次凝聚在了一起。

    紧接着这个沙子浑身也开始冒出了一阵白光,光长老一看不对,立马下令让另外几个长老后退。

    但是为时已晚,这一个用沙子凝聚而成的人,在发射出了这一道激光的一瞬间。

    周围这几个长老躲闪不及,但是就在这千钧一发的一瞬间,土长老立马发力,他释放出了自己身上的力量,直接在他们三个人面前堆砌了一道土墙,这道土墙看起来十分的简单,但是居然能够抵挡得住眼前这道激光的袭击,所以土长老成功地利用自己身上的力量推测起来的这道土墙,成功的抵挡住了这道激光。

    甚至就连释放这道激光的泥土人也没有想到土长老的身体状况,哪怕到了眼前这个时候也依然能够释放出如此强悍的元素之力。

    由此可见,这帮长老的身体身上的力量绝对非常寻常,要是一般的巫,在如此环境之下,恐怕早就已经被卷得七窍流血而亡,毕竟他们身上一部分的生命之力已经开始变成由元素构成的了,那一部分元素构成的生命一旦被扰乱之后,也会让他身体发生变化。

    由此可见,这几个长老他们到底掌握着一股怎样的力量,又有着怎样的克制能力,居然可以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当中还能够发挥出如此合格的力量。

    眼见着另外两个长老有威胁,力长老这个时候也没有犹豫,他率先冲了上去,紧接着用力一拳,直接将眼前这一团用泥土,柔和而成的泥土人直接打碎。

    可是这一个泥土被打碎之后,下一秒他又再一次凝聚了起来,而且这一个泥土人其中一只手居然还变成了一把弯刀,直接朝着力长老穿刺过来。

    看见眼前这个景象,力长老吃了一惊,下一秒他瞬间从侧面翻了过去,紧接着又再次一拳,直接将泥土人手里这一把弯刀打碎。

    但是正是如此,这一个泥土人居然还能够不断的重生,而且不仅如此,这个时候这个几个长老他们都发现周围这片土地上的其他元素居然也在此时再次凝聚了起来,看起来十分特殊,紧接着他没有再一次变成了一模一样的泥土人。

    他们的战斗从三打一如今变成了三对三,而且还是在如此狭小的环境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