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六百五十章 新的要求
    刚刚送走了风长老,没有多久,这个时候霸王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的作战室当中,这一次霸王心里也明白,假如之后再次发生战斗之类的事情的话,那么恐怕就不像之前一样那么的简单。

    毕竟之前自己的战斗可以说还是在长老会以及这几个长老的庇佑之下,但是之后假如自己身上这股力量被揭发出来的话,那么恐怕之后,再一次发生战斗的时候,霸王也一定会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的位置。

    所以在明白了这一点之后,豹王此时也根本没有多想什么,他的心里也明白一个点,那就是眼前这个情况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他眼前需要有更多的准备的手段了。

    霸王一边在他的作战室里面仔细地检查着周围的一些武器,但是很快他也十分不耐烦地直接把他他身上的头盔扒了下来。

    紧接着他也没有犹豫,又继续把他身上的盔甲全部脱了下来,这个时候才发现,他浑身上下这些盔甲当中,居然还隐藏着无数黑色的烟雾。

    这些黑色的烟雾逐渐飘散了,然后凝聚到了他房间的一个角落当中。

    霸王走了过去十分不耐烦的把遮在这些武器上面的一块破布掀开,死亡之女赫然躺在这块布的后面。

    “怎么,脾气不要这么大好不好?别忘了,要是没有我的话,你身上这股元素之力根本没法遮挡,我也不知道你上哪找来如此强大的元素之力,要不是我附身在你的盔甲里面拼命帮你抵挡住元素之力的气息的话,恐怕这一会儿的功夫你早就已经被他发现了。”

    死亡之女一边说着,一边又开始用特别奇怪的语调说话。

    霸王没有说话,他只是死死的咬着牙,此时他也开始不停的咳嗽起来,过不了多久,他把那些意外吸进自己身体里面的黑色烟雾全部咳了出来。

    “别这么介意嘛,其实你身上有元素之力护体,我这么一点还是人物对你而言是没有影响的。”

    不过这个时候霸王卡根本管不了那么多,他只是觉得恶心。

    “所以你现在应该明白了吧,我之前给你的警告,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死亡之女这个时候,让霸王感到恶心的声音又再一次传来,虽然曝光此时也完全无话可说,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那就是眼前这个情况确实如此,眼前这个情况也确实十分的艰难。

    而且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这么难办。

    “那么这两天我已经按照你的约定好好的训练了一下我身体里面这些力量了,那么后续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我该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