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六百四十二章 决心
    不过楚东还是平定权利的,释放了自己体内的一股原力,果不其然在楚东释放了自己体内的这股力量之后,他立马口吐鲜血,紧接着差点跪倒在地上,要不是我夏扶着他的话,恐怕这会儿工夫他就已经倒下了。

    但是就算如此,这也并不代表着楚东就会因此停止他的行动。

    也正是因为这样。

    所以这个时候楚东又再一次使劲浑身力气直接在地上直接释放出了一道原料,果不其然,在楚东释放出了这道原理之后,地板这些已经冻僵的泥土直接碎裂。

    楚东在控制的手中这些原理,直接将这些破碎的泥土直接凝固起来,紧接着用力地朝着前方飞了出去。

    果不其然。

    在楚东这么一波操作下,眼前这些泥土也直接飞到了眼前,这一帮黑山部落的战士的眼前。

    他们眼睛瞬间被这些泥土蒙蔽住了,然后这一瞬间他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够暂时停止了他们进攻的脚步,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楚东他们最安全了,因为这个时候决定点明白,那就是他这么做也只能够暂时的阻挡住他们进攻的脚步而已,不过楚东这么做还是有好处的。

    因为现在这帮战士他们的眼睛已经被泥土蒙住了,所以他们一时半会儿还睁不开眼睛,在这一瞬间主觉着这包气并且立马杀到,他直接冲过了这帮人群直接挥舞着手里的武器,眨眼之间就直接将这些人的脑袋全部砍了下来。

    在经过了楚东的这么一个小伎俩,再加上周围的骑兵轮番冲锋过后,现在他们的情况看起来似乎已经没有之前那么艰难了。

    而且情况不止一次,这个时候就连朽木他也没有想到,楚东居然还会在危难关头使出这么一个想法。

    而且这个想法却还奏效了,在楚东这么做了之后,周围这帮骑兵反复冲杀,也确实在短时间内给他的人员造成了极大的伤亡,但是朽木他自己也不是吃素的。

    紧接着他迅速地掏出了自己腰间另外一个瓶子,用力的扔在了地上,只听见一声巨响,这个瓶子瞬间炸裂开来,紧接着又是一阵烟雾,从瓶子里面飘了出来,但是当楚东看到了这些烟雾的时候,立马下令全部人继续撤退。

    因为这一次楚东看到的烟雾居然是一种紫色的烟雾,而这种烟雾他见过。

    果不其然,楚东这帮人在听到了楚东的命令之后,也开始一边撤退,而楚东的骑兵也迅速的撤出了战场,在这帮人被这些烟雾影响了过后,他们瞬间身体直接爆裂开来,紧接着居然直接变成了浑身拥有触手的怪物。

    果不其然,自然楚东和夏已经对这个情况看起来十分的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