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六百三十五章 “谈判”
    他的手里握着一把十分巨大的战戟。

    他不停地率领周围这帮战士继续朝着前方前进。

    终于楚东又来到了曾经他所处的那个位置。

    这个地方就是之前沼泽先生的部落的所在地,不过让楚东感到惊讶的是,在他们离开了这个地方之后,好像黑山部落居然对着沼泽先生曾经的营地发动了报复行为,他们燃起了一片大火,居然直接将这片营地烧成灰烬。

    这一个这一个就是我曾经的营地吗?

    沼泽先生一边一步一步的前进,一边看着曾经自己的营地,如今变成了一堆废墟,他跪倒在地上嚎啕大哭。

    这一片地方,原来沼泽先生以为他应该会遵循自然的方式,一点一点的荒废掉,最终被这一片沼泽吞噬,这就是这一片土地的规则,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曾经居过的地方,现在居然变成了一片废墟。

    看着周围这一些似曾相识但是又十分陌生的景象,沼泽先生的内心十分的复杂。

    但楚东其实心里面想的东西并没有那么多,他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紧接着立马下令全部人就地安营扎寨,而那些没有被烧掉的木材和那些剩下的皮革也直接被楚东身为这帮战士八建成了一个个小型的营地,整整三百多个人直接居住在这个地方。

    这一次楚东直接将这个废弃的营地改造成了一个临时的军事设施。

    紧接着楚东也点了点头下令,眼前的这个任务可以开始了,然后楚东也直接让夏跟在自己身边,楚东夏沼泽先生他们三个人开始继续一步一步的走上了曾经那片山脉这过程当中又花费了将近半天的时间才抵达那个位置。

    那一片黑色的山脉,楚东抬头看去,此时天色已经有点暗淡了,已经到了傍晚了,楚东站在这片山脉下面看着这一座黑色的山峰,犹如一个巨人一般屹立在自己的面前。

    楚东笑了笑如今,他只会觉得眼前这副景象十分的可笑。

    他们三个人继续遵循着原来的那条道路,一步一步的走上了山峰,果不其然,这一帮黑山部落战士依然拒守在这里,他们看到了这三个陌生的人也不免的直接握紧了武器。

    而且很快其中一名战士立马就看出来了这三个人当中其中一个人就是沼泽先生。

    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