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六百八十九章 为了力量
    死亡之女一边说着,一边要再一次将他的身影浮现了出来,一边娓娓道来。

    “在我们那个时代只有三种人,一种是无法操控匀速之力,没有任何用处的,这种人被你们称之为贱民,他们只能负责这整个部落当中最下贱的工作。”

    “第二种则是相对比较差的人,这种人被称之为二等人,他们通常能够控制一种元素,但是这一种元素通常也不会有太大作用,所以他们的地位仅仅比贱民还要高一点点,而第3种人就是像你这样的人,他们能够控制两种以上的元素,那么他这个他们就能够控制全部的元素,这种人才被称之为一等人。”

    虽然死亡之女这番话像是给霸王打气的样子,不过这个时候明显霸王的心里也明白,那就是虽然你的这个情况在霸王看来像是给他打气,不过霸王心里面却还是十分的纠结。

    要知道自己身上这几股力量,本身霸王就并不会觉得自己能够用的很好,而现在经过了这个事情之后霸王内心也变得更加的纠结了。

    甚至居然霸王自己心里也明白,那就是眼前这个情况对于自己而言是无比的压力,毕竟如今他要面对的是这片土地上最强大的一群人,而自己居然连最基本的力量都用不好,这注定是一条十分艰难的道路。

    这个时候虽然烈火没有说话,但是他也从侧面推断出来,霸王此时内心当中并不好受,但是他也迟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

    霸王难道说咱们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了吗?你应该知道我还是一个一开始一样,假如你有什么需要的话,我能帮得上忙的东西你尽管吩咐,我能帮得上忙的,我会尽量能帮就帮。

    虽然这个时候霸王心里面也确实没有什么是烈火能够帮得上忙的,但是烈火这个举动还是提醒了霸王,那就是他真把我明白了。

    自己身边还有这么一个十分忠诚的朋友,而一旦烈火跟死亡之女建立起了联系的话,恐怕烈火自己也会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拥有强劲实力的人,因此在看到烈火时候霸王那些当中也自然而然的冷静了下来,他笑了笑,紧接着拍了拍烈火的肩膀,犹如一个老大哥一样。

    烈火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虽然烈火心里也明白,霸王就是把自己当成了自己的小弟了,但是这也没有关系,至少霸王一直以来都十分的支持烈火。

    可以说他们双方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朋友就能够概括的关系了,应该说他们双方彼此之间,其实算是互相成就,没有了彼此,恐怕他们双方也什么都不是,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这个时候霸王也根本就没有放弃。

    他知道眼前这一切根本算不了什么,自己还是有很多办法能够扭转眼前的这些局势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在看到霸王还没有放弃希望之后死亡之女也终于放心了下来。

    因为假如一切真的有如霸王所言的话,那么死亡之女的计划才刚刚开始,霸王星点明白他除了得完成自己心中的愿望之外,另外一点还得时刻提防死亡之女的计划。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霸王心里面也明白,除了完成自己的计划之外,监控死亡之女女也成了他计划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如今霸王他已经完成了,他要达到一个最高目标,那么下面,自然而然的也就轮到了烈火来执行他剩下的任务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此时心中也变得十分的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