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零六章 霸王的后备军
    再加上到了夜晚,大部分警卫应该会直接回家,所以值班的人数恐怕就只有白天的一半还不到,那就是两三人,根据楚东自己身上的力量,毫无声息地解决掉两三个人并不难。

    霸王这个时候他还是在继续观察着眼前的这场决斗大赛,不过对于霸王而言情况也十分的简单,也十分的特殊,因为霸王心里明白,这一次的决斗大赛可绝对不仅仅是给自己招兵买马这么简单,这一次的大赛也还背负着另外一项任务。

    那就是给自己未来的部队增添更多的人手,为了达成这个目的,霸王可以说是煞费苦心。

    原先霸王已经看好了那一个叫做黄蜂的战士,毕竟他的战斗过程当中,已经将他的身上的战斗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霸王精灵明白,像这样的人绝对是稀缺资源,他也决定一定要将这样的人招募到自己的手下,可是这个时候霸王心里也明白,那就是。

    假如自己不能够在短时间内招募到足够多的人手的话,那么自己接下来的这场战斗就必将面临失败。

    可是。眼前这个情况对于他自己而言也并非是好事情,霸王的心里也明白,那就是自己从头到尾忙手忙脚,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

    可是死亡之女的下一步行动的信息却迟迟没有发出来,这一点也不免的让霸王觉得十分奇怪,虽然霸王心里也明白,要完成眼前这个计划,他也必须要有十分充分的行动和准备才行,可是眼前这个情况看起来似乎并不是这样,因为霸王的心里也明白,就是自己现在手头上所做的这些事情,对他而言可以说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和选择。

    他虽然心里明白一旦能够将自己身上就不力量练习到位的话就可以进行下一步计划可是自己也不知道这股力量到底要什么时候才算合格而且死亡虽然是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产物但是他也没有真正的见过这一些元素之力的使用者能够强大到什么地步?

    所以这个时候罢工的心理很清楚,在这一次决斗结束之后,除了要扩充自己身上的力量之外,霸王还必须得想方设法,招募到更多能争善战的人。

    因为假如霸王真的要跟长老会翻脸的话,那么长老会还有蛮神殿本身也存留着数量众多的,拥有十分强大力量的学徒。

    要对付这些学徒,除了可以利用跟他们同样的元素之力之外,还有另外一点可以利用,那就是他们现在完全可以招募到足够多拥有丰富经验的战士,然后再利用经验丰富的战士以及他们手头上的那一些强大的战术能力击败他们。

    要知道战场上所依靠的可并不完全只是普普通通的拥有多少元素之力就足够的,实际上现实也确实如此,现在对于霸王而言,手头上的工作可不仅仅是统筹绝大多数的战斗力就行了。

    所以眼前这场决斗一直还在继续,而霸王的心底也明白,在今天这次决斗当中,他还是看到了不少十分有实力的战士,假如能够将他们全部招募到自己回去的话,那自然是有好事的,所以这个时候霸王的心里也明白。

    将这一些他们遭摸到的战士全部聚集在一起,然后再通过自己的手段将这帮战士全部整合到一起,以此来成为霸王的最后底牌,也无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所以这个时候,霸王继续观察着眼前这场决斗,他的心里也十分清楚眼前这种决斗的意义何在。

    这可惜现在他看好的那一个叫做黄蜂的斗士,确实算是一个有十分强悍能力的人,不过他还是死的太早了,要不是中途有那一个东部城邦的人突然跳出来的话,恐怕事情也不至于像今天这样如此尴尬了,所以此时霸王的心里也自然是十分纠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