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零八章 猎手
    他知道在受累的过程当中,最有趣的莫过于是遇到一些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或者十分棘手的猎物。

    因为在他眼里看来只有这样的狩猎方式才能称得他是有趣。

    这个时候剃刀的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似乎也十分的凶狠,他一边拼命地隔挡着野牛的疯狂进攻,一边也继续寻找破绽,而野牛身上也没有想到剃刀居然能够在如此高压的环境下冷静下来,这个时候剃到一边,十分冷静地观察着周围的这些情况。

    这个时候虽然野牛给他带来了十分足够的压力,但是提到此事心里也明白,那就是野牛这种施加压力的方式绝对不可能一直这么持续下去,而且凭借自己身上的这一套十分轻便的盔甲,所以剃刀它能够做到许多藏身都无法做到的闪避动作。

    这样一来剃刀自然而然的也就多了一个理由,可以继续消耗野牛身上的体力,因为在战斗的过程当中,任何人心里都知道体力是最重要的东西,一旦体力被消耗光了。

    那么就算站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个再怎么强悍的斗士,也迟早会沦为待宰羔羊,所以现在替他他也并不着急,他还是继续一步一步的消耗着野牛的体力,而野牛这个时候也还是不断的加紧攻势。

    这个时候霸王所看到的只是两个斗士的精彩之处,在必要时刻野牛也会直接抛弃掉他,一直以来都感到十分自豪的防御能力转为攻击。

    而在面对如此高压的状态下,就算是剃刀将成熟的猎人,他也会展现出沉着冷静的样子这一点也未免让霸王觉得十分的惊讶。

    虽然在战斗的过程当中,每一个人都得让自己冷静下来才能够处理好许多事情,但是现在在霸王看来,剃刀所做的这些事情,并不像是强制让自己冷静下来,似乎这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本能一样。

    他本身对于这种决斗和战斗并没有什么抵触心理,他反而还会沉浸其中,看起来十分的兴奋。

    虽然这个时候霸王的心里依然还是没法断定这两个斗士到底谁才会胜出,但是至少现在霸王心里明白了,这两个人确实也名副其实,都是十分强悍的人。

    而这一个时候,野牛虽然还在不停的施加压力,但是他自己也开始感觉到了自己体力有点逐渐不支了,因此他也立马选择放弃了进攻。

    十分迅速的转为防守姿态,这个时候他就会一开始那样,双手紧紧的握着斧子,把斧子的斧刃垂在地底下,两只手一上一下紧紧的握着斧柄。

    他佝偻着腰,将自己的身体尽可能放低,用这样的方式,尽可能地让自己的身子能够尽可能地蜷缩起来,以此来减少自己身上所暴露出来的破绽。

    而这一个时候。霸王心里也明白,有时候战士和战斗就是应该如此,哪怕是变化的时候也应该冷静果断,不应该过多的犹豫,就像现在这样。

    在转化成防守姿态的时候,剃刀这个时候也立马察觉到了,那就是此时野牛身上体力已经明显不足,所以剃刀此时也开始选择了主动进攻,他一边靠近了野牛,一边继续小心翼翼的朝着野牛的视角盲点发动了攻击,他率先抽出他的小匕首,朝着野牛的肋骨下方的腹部进行了一次快速的切割,但野牛下一秒立马用他的斧头的斧柄挡住了这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