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七百一十九章 生意事务
    “但是他们通过战马的生意垄断了这里的大部分市场,你应该知道这个地方的市场是必须得活跃起来才行,我的好几个朋友他们都想进军这一块市场,可惜由于有代码价值存在,他们的计划和想法完全破灭了,因此我才需要你的帮助。”

    听到了这里,楚东皱了一下眉头,看来现在他们要的居然是楚东,帮助他们赢得这场商业战争,虽然楚东作为一个曾经在文明社会生存过的人,也大概能明白,商业战争基本上任何时候都会有。

    不过让楚东觉得奇怪的是,一个乞丐之王统领着手底下这么多乞丐,他为什么要在乎眼前的这场商业战争?

    因为按照楚东心里的想法,就算不需要楚东,光靠乞丐整容自己,他已经可以整垮这一个战马家族了,为什么还需要楚东来干这些活呢?假如说这是一个脏活,那么乞丐之王不愿意去干,这也太过奇怪了,因为乞丐之王他能够有今天这番地位肯定是因为他之前也替别人干了不少脏活,以此来积累了如今的这一份地位。

    在这个时候情况看起来却并非如此,此时企业家个人看起来好像并不想沾染这件事情,迫于无奈才找到了楚东这么一个人。

    虽然这个时候楚东心里面想的东西很多,但是没有办法,既然是乞丐之王的要求,楚东自然会答应下来,毕竟楚东现在在这个城镇当中也确实没有别人可以投靠了。

    所以楚东这个时候点了点头表示答应,而乞丐之王自然也没有犹豫,他大笑了起来,然后下令让周围这一帮小弟们全部四散开来让他们去搜集奔还有角马之王的事情。

    “行了,现在事情我做到了这个地步,我想我应该也给了你足够多的面子啊,我希望后续你不要让我失望,因为我如今居然敢把这个事情托付给你,那事实上说明了我对你有足够的信任,你可不要辜负了我的信任啊。”

    虽然这一个时候哦,乞丐之王所说的这番话看起来好像是在威胁一样,但楚东心里也明白,乞丐之王居然有这个胆量把这个事情托付给楚东,那自然就说明了他也自然有这个本事,可以让楚东付出代价,所以这个时候楚东也只是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至少他现在胆敢把这只雾突发给楚东,那就意味着他在表达一个观点,假如这个事情楚东没有处理好的处理漂亮的话,那他肯定有上百种方式可以让楚东带不下去。

    与此同时他也直接在这里就像命令任何的小弟们全部外出去搜寻楚东的情报,彼此来表达自己的尊重。

    虽然楚东自己也不知道眼前这个情况到底算什么回事。

    但是能够感受到尊重也算是一件好事,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楚东也决定进行下一步计划,而这一个时候楚东心里也明白。

    下一步就轮到他上场了。

    “那么你有什么建议吗?毕竟我也算是个外来者,对你们城邦没有那么熟悉,要是能给我一点建议的话,说不定会让我的任务执行得更好。”

    乞丐王这个时候眯着眼睛沉思了一会儿,迎接着他给了楚东一个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