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八百一十九章 守护石震动
    虽然这个时候楚东也有点担心剑齿虎王会误会他的意思,但是现在楚东也确实没有太多时间跟剑齿虎王解释了。

    现在楚东只希望在这个地方好好休息两天,紧接着再休息,完了之后也可以去守护室内便好好的观察一下现场,毕竟眼前的这个情况对于楚东而言基本上算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而且楚东他心里也知道他现在已经做了他所有能够做的事情了,严重性会如此,所以现在楚东心里自然也明白,那就是他能够做的事情基本上已经不多了,也曾经因为如此,所以现在没办法,楚东自己心里自然也十分清楚。

    眼前的这个情况基本上到了这个地步,你可以说说是尽力尽责了。

    但是就在楚东以为事情应该就会这么结束的时候。

    突然间四周开始传来一阵一阵的震动的声音,逐渐眯起了眼睛,他十分费劲的观察着周围,但实现一秒箭矢不光似乎也开始查询到的是什么,他不停的奔跑着,紧接着他的领着楚东这一行人飞快地抵达了他们这一次的终点,那就是守护石。

    眼前的这个事情对于楚东而言可以算是十分麻烦的一个事情,因为现在楚东他自己心里也明白。

    守护石这个地方发生了如此大规模的震动,肯定没有什么好事情,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楚东没有多说什么,他现在也只是觉得心中十分的紧张而已,他紧张的点并不在于守护石出现误差,而是那股隐藏在守护石背后的力量。

    所以现在楚东心里自然也十分的紧张了起来,他一边开始胡思乱想,一闭眼开始小心地聆听着周围传来的这些动静,而事实也确实如此,眼前这个情况对于楚东而言,基本上也算是一件十分麻烦而且复杂的事情。

    他不知道后续还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但他现在心里知道一点,那就是假如说自己不能够尽快查清楚这背后的真相的话,恐怕后续的麻烦也会更加严重。

    所以眼前的这个情况楚东看在眼里心里或多或少的也有了一些结果。

    守护石虽然没有任何的事情,但是楚东也明白,守护使这个地方发生震动就意味着眼前,那些被困在地下的伟大古老种族他们的封印似乎又再一次发生了松动。

    这样的事情楚雄能够知道,而角马之王和剑齿虎王这两个一直以来守护在守护石,周围的这两头蛮兽之王,他们自然也对这样的事情感到更加的清楚。

    所以现在他们全部人也都冷静了下来,紧接着他们也面面相觑,不过事实还是证明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而且现在楚东自己心里也知道。

    伟大古老种族恐怕又有更多动向了,可是现在楚东他根本就不知道后续到底还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他们全部人你都盯着这个守护石开始思考了起来。

    假如说你没有什么经验的话,那么你们也可以直接告诉我了,因为现在我对眼前的事情可以说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