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八百四十六章 一张地图
    一双眼珠子镶嵌在一具骷髅的骷髅头里。

    对整个骷髅都没有了一点血肉,但是唯独一双眼珠子在还骷髅的眼眶内放着,还瞪得大大的。

    楚东难掩一丝丝的诡异,他轻轻的蹲下了身子,他开始检查这具骷髅来。

    他轻声说道:“看骨骼显然是男的,而且这眼珠子都还在,可还死没多久,而且这些骨骼上面还有一些湿润,显然刚干没有多久,不可能是死了很久的,不然眼珠子也早已经被蚂蚁虫子们啃食干净的,但是这样一来的话,可就诡异了……谁又能做到吃干抹净一个人的血肉,唯独就留下一双眼睛呢,而且短时间内,什么野兽可以做得到?”

    楚东对于自己提出的这个问题,他可谓是十分的觉得诡谲。

    但是就算是如此,他很是奇怪,到底是怎么形成这一具骷髅的!

    这么一句人骨,居然存在于这样的一个地方,这其中引起楚东太多的好奇。

    楚东是一个好奇心格外强烈的人,而且他还是那一种见不得有未知危险藏在暗处的。

    更何况他现在还带着一个小丫头。

    楚东此时心中警惕了起,他知道这里还藏着一些他不知道的危险,他开始担心而又准备行动了,他就是这样,不允许任何潜在的风险是在自己未能掌握中的,他是楚东,一个穿越了一个世界后,还能继续活下的人。

    不管平日里怎么的不正经,但是遇到危险了,还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楚东此时心中问道系统道:“这样程度的尸体,还能从他的人骨来识别他的信息吗?”

    系统回答道:“宿主,无法识别了,这样程度,连一滴血都没有,系统也不是神。”

    “是吗?我还一直以为你就是神来着。”

    “宿主想多了。”

    听到系统无法鉴别这具只剩下一具骨头外带一双眼珠子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