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八百八十四章 开启神之桥,来自冰...
    楚东对于桥面上这些文字也好,还是桥面上的这些图腾也罢,他有了一个很是客观的认知,不管如何也就是通过了这一座桥之后,前面的路,也就是他自己要走的了,虽然有亚那里被迫上的贼船,毕竟最后没解决都是死路一条,但是其中更多的关键,楚东也不得不承认下来,还有他对于其中那一艘飞船的炙热的期待。

    对他就是想离开这个世界,就是想方设法的想离开,这其中的关键,还有当他知道这个世界这一颗星球就是他家乡地球同属于一个时空的宇宙的之时,他对于想要开着飞船回到自己家乡的欲望也就更加的强烈了。

    楚东蹲在桥上,看向尽头,他此时才发现原来中间还空出一个很大的距离,这里好像是断裂的,更好像是凭空就没有的地带,经过系统扫描了一番后,系统告诉楚东道:“不是断裂的而是中间合在一起了,宿主需要启动这一座桥才行,我现在发现桥面上的纹路是一直连接在前方大门上的,这些纹路不激活的前面也无法激活那一扇门,宿主还是先激活这里才行,否则桥面没有开启连接到一起的话,前方也不能开启大门,也就没有所谓的钥匙孔。”

    “钥匙孔就是我手中这块透明石头可以插入的地方吧?还是指的是亚给我那一根手指?”

    “手指是大门的钥匙,看这个情况来说,还有我从那些解码的文字得出的,还有扫描的综合来看是如此,至于那一块透明温暖的石头,就如一个操作台的操作验证一样,宿主之前操控那些设备靠它,现在也是如此它可以开启桥面的验证系统,也就能让宿主可以操作这一座桥,这一座桥也是属于设备之一。”系统说得很直接,楚东倒是听明白了,问题是他也有些觉得奇怪起来,这一座桥也属于设备的话,那还真是不一般。

    对于这一些外星文明,不管是亚那个,还是后面面对的这些生物星人,都给了楚东很多震撼与惊讶,这不得不是一种令楚东觉得奇妙的,这个宇宙很奇妙,同时也有很多个世界,楚东此时就在经历着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跟系统寄生在他身上其实就是一个道理,他确实经历着不凡的事情。

    楚东看了一眼左右后,此时系统问道:“两只虫子已经狩猎回收,宿主要完成任务吗?”

    “不用了,现在我又不用洗头,也不需要刷牙,留着吧。”

    “那好,宿主准备去抗尸体吗?这一座桥的那个生物能源转化舱,似乎要放下四五个尸体才够支撑它开始运转,宿主现在需要去搬吗?若是需要的话,我可以为你先行扫描一遍桥面的系统检视一番,我担心它还用不了呢。”

    “那还行,你终于算是干一些正事了,那可以,你扫描检视吧,我给你三分钟,我就去搬砖。”

    “好的宿主,正在扫描中。”

    ……

    “第三具尸体了,我挑的都是那些生物星人的尸体,一个人类的都没有挑,怎么样,这个算是让它们死了都不安宁并且算是得到报应了吧?”楚东拍着手望着自己扔到桥面一边的一个生物能源转化舱里的外星尸体,他还是觉得蛮不错的,毕竟按照他的想法来看,这就是一个极其好的结果。

    当年这些生物星人们,可是有一个算一个都不是什么好鸟,现在看来也算是遭报应。

    借着楚东的手,让他们也尝一尝这一种被生物转化为实验品的感觉。

    楚东抛下这一具尸体后,从系统那里领取了一个狩猎那八眼小蜘蛛的一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