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吻戏NG了那么多次的气都撒了出去,林染染瞬间心情好了不少。

    开始碎碎念:“你说你没事喝什么酒,喝酒就喝酒,干嘛还喝醉,喝醉就喝醉,干嘛来找我,你扪心自问,咱俩关系有那么好吗?”

    纪焕辞一错不错的看着她,因酒气上头,深邃的眼眸中氤氲着一丝水汽,在屋内灯光的映衬下像是揉碎的星光,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林染染就爱极了他这一双眼,她还跟闺蜜骆悠悠吹嘘过,说他眼中有星星,像是可以盛满星辰大海。

    林染染心尖一颤,用手将他的眼睛捂上,“别这样看着我。”

    这眼神太过深情,令她无法承受。

    但她的手却先一步被纪焕辞握住,因为喝了酒纪焕辞体温有些高,她的手浸出了汗,想将手抽出来,却又被握得更紧。

    纪焕辞低沉的嗓音带着喑哑,“我们关系不好吗?”

    “…不好!”

    林染染脸忽然有些热,猛地将手抽了回来。

    她觉得自己和酒鬼说话好像都醉了,醉的跟一个渣过自己的男人谈论关系好不好。

    暗自嗤笑一声。

    既然无法将纪焕辞搬起来,她打算把地板借给他一晚。

    见她起身离开,纪焕辞也跟着跌跌撞撞的起来,虽然醉酒但依旧如往日一般清贵,微乱的发丝带着几分勾人的魅力。

    看着站直的男人,她一时无语,早知道自己走他就能站起来,那刚才的挣扎好像是一场笑话。

    她走向厨房,打开冰箱冲了一杯蜂蜜水。

    回来时见到纪焕辞端坐在沙发上,还真是不把自己当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