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学神就是学神,像你跟我这种学渣可是不能比的,”贺子兴感慨着:“方鉴这个人,可是个天才啊。”

    史溟听这话就有点不痛快:“谁跟你说,我是学渣的?”

    “诶呀我操,”贺子兴说:“这还用谁跟我说吗,一看不就看出来了?”

    谁家学霸吃饱了撑的一天到晚没事儿光在学校打架玩儿啊?人家别的插班生一进学校那是一边儿跟同学打好关系一边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史溟这玩意儿却专心致志的逃课发疯,像是要把毕生的精力都致力于弄糟自己和周围人的关系上似的,没心没肺又缺德,穿着校服不干学生事儿,哪哪儿都不像个好学生,凭这些,他要是觉得这人是学霸才是真的有毛病了吧?

    “我只是数学不好。”

    “我觉得你人品也不好。”

    史溟瞧他一眼。

    “你看我干嘛?”贺子兴说:“我说的不对吗?你人品好么?你要人品好你朋友能这么少?”

    “不好。”

    贺子兴哼了一声:“你知道就好。”

    史溟突然很认真的看着他:“贺子兴。”

    “怎么了?”

    “我在这个地方就你一个朋友。”

    “我知道啊,”贺子兴被史溟那眼神盯得挺不自在,他哼了声:“也就我愿意搭理搭理你吧。”

    “所以,你能不能……”

    你能不能原谅我,能不能别走,能不能待在我身边跟我多说说话,哪怕是每天吵架也好,我都不想再一个人待着了,一个人待着,真的太孤独了……